close

 

不知是不是昨晚抽到大天使聖德芬 ~ 溫柔 Gentleness 這張牌的暗示影響

" 在此時, 要非常溫柔地對待自己, 讓自己圍繞在溫柔的人. 情況與環境之中 "


今天 " 溫柔 " 這兩個字, 在我與客人應對時或出現不耐時

總會跳出來提醒我, 要溫柔的善待身邊所有的人

一整天下來, 基本上讓我的心情保持的還挺愉悅的


早上上班本來僵硬的情緒, 在感覺到冷氣已打開的舒爽清涼後

看到 D 後, 原來平靜無波的神情, 笑容不自覺躍上了嘴角, 並瞬間漫延到了雙眼

心情愉悅的對 D 說了聲 " 早! ~~ "  

感謝她一早就給我們營造了涼爽的工作空間, 平息了我炎熱夏日慣有的浮躁

看到小貓們相互依偎的在椅上可愛的睡著, 心中升起了無限溫柔與暖意


公司的大貓 今天一早就很殘暴的刁了一隻麻雀分解吃了(來不及阻止 >"<)

還疑似咬了小貓大菊肚子一口, 留下清晰的傷痕

(聽 D 說, 在忙時, 有聽到小貓的慘叫聲)

大貓今天的情緒真的很天蠍 !!!  

性情大變, 集血腥暴力之大成

是說, 貓也會被月亮給影響了性情嗎? @@a


今天連警覺性較強的小貓小菊, 也一直不安的喵喵叫, 也抗拒著接近陌生人

好像很沒安全感似的, 很黏, 很需要我們撫慰的撒嬌

抱在懷裡, 輕撫著牠的耳朵, 不消片刻就睡著了 (給牠的媽 D 和我抱著時都是)

要放下來時, 還不情願可憐的喵喵叫著不想離開


快下班前, 聽到一件私下秘密進行的黑幕會議, 真是驚訝令人難以致信! 

果真是 " 隱密/隱晦事件 " 易曝光攤在陽光下的月亮天蠍日


正疑惑不解昨晚抽得天使療癒卡 ~ 前世的課題

" 問題的根本牽涉你的某一前世. 請天使協助你想起過往的經驗, 放下他, 從中記取教訓, 並獲得療癒. "

完全連想不到今天任何發生的事, 可以與之對應/觀照

因為感覺是與前世有關, 大多是與蟄伏很深潛意識中, 不易被察覺的情緒或事件有關

(埋藏潛意識的深層恐懼. 陰影. 性. 死亡與重生. 羞愧. 難以啟齒面對的, 都與天蠍特質有關)

也因是不易察覺的本能直覺反應, 所以通常也是造成慣性負面模式不斷循環的因子或引火線

所以今天 " 對 " 不到任何相關的事件 (雖然我也不確定是否真有前世輪迴)

但感覺還有點亂可怕的, 不知到底是指什麼事>_<

 

話說, 此刻我隱約感覺到好像是童年經驗中, 性與金錢權力的羞愧事件有關

這兩天不時有遺忘已久的相關記憶, 浮光略影般的閃過 

是要我接受與面對生命中的這塊強大黑暗面

學習帶著溫柔與愛, 再次不批判地重新經驗, 去整合超越它嗎?


如果答案是的話

請協助我有足夠的愛和勇氣. 耐心與信心

去接受 去經驗 去原諒 並穿越它

(合十)

 

更奇妙的是, 祂可能是知道我的困惑

今晚不只又讓我又抽到了 " 前世的課題 "

(連兩日在月亮天蠍出現,應該有其特別的意義)

連奧修禪卡, 也是連兩日抽到 " II 內在的聲音 "

那就耐心的拭目以待, 保持覺察

看看明日生命要我經驗成長的是什麼吧 ~~

(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te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