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當他們不懂得愛自己時, 就會變得越來越驕傲刻薄,

到後來付出的不只是愛,  往往也帶著傷害與批判, 包括我自己. 

~~ by 李宜靜 <愛與性的奇蹟課程>

 

早上G訂位未註記清楚  客人跑錯櫃台而導致W出票收費的錯誤

是否該說  O型雞婆的正義感   似乎是我多碎嘴多管閒事了

但是否是因我自身缺乏同理心  或是若我身懷愧疚不斷去彌補  

雙方是否又會再度掉入個自Drama的情境裡呢 (受害者與加害者)

而無法跳脫戲劇化的情緒反應, 擔負起自己在事件中應負的責任呢

我想是兩者都有吧


原想挽回   但試過幾次無效後  

決定放下  信任上天的運作  交給上天去處理

不再因害怕衝突不平衡的狀態  而急著想彌補和解

也讓我想起同事朋友與自己的互動  

能夠同理先前因自己先關起心門  

而拒絕了別人的善意與修補時  對方的心境 

而造成兩敗俱傷  關係更惡化  更無法挽回的情況  


同事看韓劇 " 城市獵人 "  角色劇情很有射手的特質 - 能文能武  

微笑的欣賞 D 帶上墨鏡  準備競速飆車時的美麗自信

 


 月亮射手日筆記 

生命的回顧  Freedom   B53 - Hilarion - 寶箭騎士 - 土星(鍊金術)

旅行 - 下班後騎卡打車去體育場運動1小時,  被回程又被黃色月亮給誘拐去海邊賞月

          聽到兩位外國人的對話

          " When it is getting Dark, It is getting Light. " (當黑夜漸深,黎明亦將來臨)

皇后 - 豐霈的生命能量  

five of ARROWS - notice the needs of others.  ---> 多培養些同理心

頂輪 - 突然能理解釋懷 HC 的言行, 都只是因為渴望被愛被關懷而已 

       - 過去慣於拍靜物或風景(與人有距離拍不出人與人間的真實親密感, 想用拍人物照培養練習親密感

榮耀天使 - 以愛的選擇為榮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te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