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20181117192359.jpg

新月射手伴隨著今早的天蠍水星順行在同一天相繼到來在能量上為今年最後一個新月祈願也為來年的願景與規劃帶來更清晰的思路與方向

過去的三週(11/17-12/07),逆行的射手天蠍水星為你帶來生活中哪方面更深入的重新檢視與思考?又與那些許久不見的家人朋友重逢再度牽起的新關係帶來哪些連結的可能性?那些電子產品已不得不修理或汰舊換新?溝通學習上發現了那些不曾注意的謬誤或誤解?

射手新月的祈願主題與長途/國外旅行 異國文化文化交流長遠目標生活信仰與理念宗教哲學高等教育深入研究的學習印刷出版有關這些都是我們可以設定目標或理念的面向

在思考寫下射手新月祈願文前,建議先回顧上次天蠍新月設定的目標,是否已循序漸進的慢慢達成,回想檢視過去一個月相繼接棒逆行的金星(人際.財務.合作)與水星(溝通互動.交易方式.文件往來),為你的生活帶來哪些混亂與攪動,讓你得以挖掘真相看清事實,重新建立定義彼此的新關係與互動模式。又或新關係的拓展,為你帶來怎樣的新思維、理念及不同於以往的生命啟發。

今年最後一個新月祈願,我們回顧這一年來經驗的種種、實踐目標的步調與方法,是否與理想中的生活更加靠近,已前進達成的每個小步伐,也記得給予自己用心付出的肯定與讚美。然後思索規劃未來一年我們又可以如何調整與設定,在2018的最後一個月,讓我們開始放在心上醞釀發酵吧~

請永遠記得這是個豐盛富庶的宇宙,具備超越每個人所需求的一切。

不要擔心未來,真心祈願與行動,你的需求一定都會以某種形式被滿足實現。

 

#獻上新月的溫柔與祝福

 

 

arrow
arrow

    artte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