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20181114120515.jpg

一早就不斷閱讀到與”戶外運動”、”國際” 事件、”靈性工作”有關的文章及報導,這些都是射手的主題。

或許是太陽射手月份的能量影響,閱讀到關於西班牙朝聖之路徒步旅行的文章,且突然發現這次圖書館借閱的影片中,就有一片是以朝聖之路為主要背景,藉由途中所遇見的人事物,探索真正自己的故事。而出發前,故事主角只是低調得跟朋友說 :「我出去一下!」,然後就踏上了這漫長6個月的徒步旅程。電影阿甘正傳的主角也是,某一天就突然無意識地開始想跑步,跑著跑著,然後就穿越了整個美國大陸,展開另一種新的人生。

回想起來多年前聽到「朝聖之路」的旅行分享會,是啟蒙誘發我原來可以有結合深度人文、傾聽內在對話、自我挑戰及經濟旅行的可能,也是我2016年原本規劃歐洲長期旅行的原點誘因,雖然後來因當年的風災,不得不改成鄰近的東南亞旅行,但去朝聖之路走一趟這種子,應該也是在我心中發芽成長著,等待枝葉繁茂的一天,或許我也會跟朋友低調地說聲:「我出去一下!

喜歡似苦行僧般"徒步"旅行方式,或需要毅力耐力的長途"單車"旅行,除了有熱愛戶外活動及運動的"射手"特質外,個人星盤中應該也具有重要的"魔羯"特質相位。例如有個月亮金牛+上升魔羯的朋友,就踏踏實實的用了6個月的時間,一個人騎單車穿越歐亞大陸。另外也有金星魔羯+上升射手人,喜歡以徒步漫旅的方式,放鬆愉悅地認識一個新城市。

在個人星盤中,喜歡怎樣的旅行,除了可以看跟"放鬆愉悅、休閒娛樂"有關的「金星」星座特質及相位外,另一個就是可以了解個人星盤中"3"(短期旅行)"9"(長途.國外旅行)所坐落的星座及落入當中的行星屬性,來安排適合自己的旅行元素。

想要尋找不掃興、合適同行旅伴的人,就要看彼此的月亮星座(情緒、生活感),其"調性或元素"是否相容、相似來參考挑選。👫👭👬

至於若要購買旅行或登山相關用具,若時間充裕則盡量不要在火元素的月亮射手日下手,容易有衝動購物後,覺得CP值沒有原先想像高的情況。建議可以選在講求實惠、堅固、耐用又超值的土元素月亮魔羯日進行購買,就在今晚8點過後~12/11早上7:38前都是月亮魔羯期!! 而且跟商業交易有關的水星已經順行了,所以月亮魔羯日這幾天就放心、開心地釋放你等待多時攏長的購物慾望吧!~🥳��🥳

當然,依購物的目的與品項不同,也可以挑選與之相應的"月亮日"來採買適用的物品,這部分就將來再另寫文章分享嘍~~😀☘️

 

 

 

 

arrow
arrow

    artte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