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表妹從高雄回來  連續幾天寒冷的天氣 
  可是還天天到二阿姨家  報到吃晚餐
 
  這一個多月來  天  都是冷的多 
  每每阿姨見到我  都會不厭其煩地叮嚀囑咐我 
  " 要多穿點  要帶口罩  要帶手套  騎摩拖車很冷的
  小心點  不然哮喘病又要發作了 " 
  心裡的暖  是穿透身上所有衣服的   不冷  一點都不冷
  心裡很明白 也很是感激  阿姨的疼愛
  從小被她拉拔著長大   說是另一個媽媽   其實也不為過
  跟小時候不同的是  現在我長大了  
  總希望能多為她做點什麼事  來報答她的疼愛與養育之恩
  呵呵~~  這樣說起來好像太嚴肅嘍...
  但確實如此  為阿姨服務時   被差遣時  我是很快樂與滿足的
 
  憶美曾經說過  我因擁有哮喘  而感到驕傲   
  心理想著  " 因為別人沒有  只有我有 "
  我想  沒錯  潛意識裡  是種有那樣的因子的
  一方面在渴求關懷  一方面用這樣的方式  來抗議/否定  自我生存的價值
 
  現在  我想  是時候放下  讓它/哮喘  離開了
  謝謝你一路以來伴我成長.....
    
  當有一天  如果你又回到了我的生命中時 
  我會記得提醒自己 
  " 嘿!~~珍惜現在, 肯定自己! 我是值得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te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