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 在台東街上
巧遇了從台北來玩的學姊
想想, 緣份還真是很奇妙的東西呢天使 
 
上星期才跟她討論著來台東的行程
大前晚學姊就msn留言, 周四要來台東玩
心裡才想著, " 耶?~ 都兩天了, 怎還沒和我連絡呢? "
 
想著想著, 從阿姨那返家的路上
耶 ? ~ 又沒下雨, 這種天氣怎會有人穿著小黃雨衣勒?
這2人還騎著小紅機車, 停在街邊探頭探腦的不知在看找啥?
再定睛一看, " 哇! ~~ 原來就是要來台東玩的學姊阿!~~ " 驚訝
 
瞬間把機車掉頭回轉, 檔在她們的Bubu前
小黃衣二人組愣了一下
 
我這才忍住想大笑的衝動, 脫下了安全帽
" 哇~~怎麼這麼巧! 你眼睛也太利了吧 " 小黃衣二人組說
" 對阿~ 我原本也沒要走這條路的, 真是太巧了! " 開懷大笑
" 這倒真是<有緣千里來相會> 阿~~ "
" 我們本來計劃明天才去你上班的地方給你surprise呢!"
" 哈哈~~~"
" 這麼巧, 就來照相紀念吧! "
小黃衣二人組還堅持
一定要與機車合影留念呢, 真是太有趣了 ~~戴太陽眼鏡
 
小黃衣二人組說, 這兩天來台東玩,
感覺台東生活環境真好, 空氣真清新
還討論計劃著, 是否要搬來台東居住. 工作勒 
哈哈~ 真是可愛ㄋㄟ~
 
" 是阿 ! 台東真是好地方呢! 開懷大笑 
我還是比較喜歡待在台東, 跟我的個性較合適! 呵呵~~ " 
 
還聊到來台東哪裡有 "必吃" 的地點, 水果.
 
小黃衣二人組還說
下次還要再來台東玩, 這次時間不太夠.
" 對阿 ! 來台東最好一次住上個把禮拜才夠玩勒! "
 
數數, 與學姊從大三認識到現在, 也有10年了
我相信, 有緣的人, 無論到哪, 總是會相遇的 ~~彩虹
這緣份的天梯, 總不期而遇的出現, 迸發出 " 美麗的遇合 " ...紅玫瑰
 
p.s. 後記
這可愛的學姊, 每次只要提到要來台東玩
就會遇上颱風來襲, 而被迫取消行程
這次, 終於如願來到台東玩了
等待, 總算不虛此行
 
雖然太陽公公休假去了
但溫度剛剛好, 空氣還是很新鮮
 
~ 祝妳們玩得愉快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te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