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ndy, 巨蟹座的女孩,
是我一階 + 二階彩油課的同班同學
5月份她的Blog開張以來
Cindy 療癒玫瑰園 Sky99 http://www.wretch.cc/blog/cindysky99 
這陣子一直瞎忙著的我都還沒去逛過 
今天終於有空一口氣猛起來看完所有的文章
 
一篇一篇, 意猶未盡的看著, 好像中毒一般地止不了
中的是 " 溫柔平靜 " 與 " 自省 " 的毒
想要從她的文字間汲取更多寧靜與明瞭的能量
 
Cindy個頭小小的話不多, 但總知道我們各自喜歡或需要的是什麼
然後默默地支持我們, 偶爾也會出軌的 "偷送" 我們禮物
就如同我們一階結束後, 我收到一盒彩色的畫筆
而那時的我, 真的也很想畫畫, 很想擁有一盒很多顏色的畫筆
我開心但也疑惑的想著她是不是會讀心術
因為我都還沒跟任何人提起過這事
 
她總帶給我們驚喜
然後,自己只是害羞靦靦地笑著 
接受我們的感謝
 
老師說她是" 光的小天使 "
一點兒都沒錯
 
老實說, 上一階時, 覺得與她有點距離不好親近
甚至是對她有點害怕或抗拒接近吧
現在想想, 或許其實是下意識地
在抗拒看到自己的女性面與不允許自己不開心吧
 
但這次上二階看到的卻是相當不同的Cindy
讓人感覺真實許多
她身上好像擁有一股強大寧靜的力量
向來對與他/她人身體的碰觸與界限 "好惡分明" 的我
總是很任性的撿擇, 一感覺到不安, 就不動聲色的逃離 
但和她做練習時, 我的不安, 都很快的轉為平靜與信任
讓我感到很不可思議
 
就如同Cindy部落格中的文字
如實地充滿著謙卑.智慧與愛的能量
文字簡潔卻強壯, 溫柔卻有力
帶著愛將我們一層層地吸進內心深處不願觸碰的旋渦
去與自己溝通
去更了解自己
 
這是一種很獨特的寧靜品質
也邀請大家多逛逛Cindy的部落格
相信你也會跟我一樣從中獲益良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te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