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自我學習西洋占星的道路上
 從大學一年級, 懵懵懂懂得被西洋占星社的招生攤位及其販售的水晶給吸引
 到現在, 接觸占星學已有將近14年的光景
 占星學至今, 也幾乎陪伴了我人生近 1/2 的成長歲月
 
 在還沒遇到上官昭儀老師, 這位真正引導啟動了我的黃金羅盤的靈性導師前
 在10年前, 韓良露老師於方智出版社出版的全占星系列的書籍
 是我在感到人生苦澀難行, 試著想從一般市面上只求淺顯易懂的占星書藉
 而談論的傳統.俗世大眾的宿命觀點中, 尋求到丁點的雨露
 渴望明白超脫生存的苦痛, 追尋永恆靈魂層次的深層轉化與提昇的方法
 
 這幾本書是我在探究生命的意義時, 心靈上感到讀得很喜悅.很法喜的書
書中探討的深度, 也啟蒙了我日後在占星學上, 日益茁壯的有力基礎
 
 韓良露老師的字裡行間, 很如實的衍繹著
宇宙行星的運轉與人類生命歷程的循環間, 其關連性的奧妙
 以及教導我們如何在以靈魂的提昇轉化為前提的道路下
 深入淺出地讓我們理解, 呼應宇宙行星能量的運作
 而在地球的生活上, 投生人類的我們可行的巧妙轉化與生存之道
 
 這幾本書目前已絕版了, 也不知道將來是否有機會再版
 極力的推薦!! 若有幸與這幾本書相遇, 請千萬不要錯過目睹它們風采的良機!!
 
 生命的回顧     生命歷程全占星
 
 上周末完成了一篇稿子
 是一篇有幸受邀於上官老師另一本新書
 述說關於我在遇到老師與接觸靈性彩油的色彩療法後
 生活層面中蛻變的種種樣貌與體悟
 
 已習慣在每日睡前抽一張天使卡
 來為潛意識實現生命藍圖的運作
 祈請天使們帶來正面信念與引導的我
 在交稿的那晚, 睡前抽到了 " 生命的回顧 " 這張天使卡
 巧妙的呼應著這生命的迴漩處
 
 昨晚, 翻閱著失而復得 (前幾天才從搬家的箱子中意外.驚喜地翻得它們)
 韓良露老師的<生命歷程全占星>
 將書中流年木星.土星與三王星落入自己本命星盤的宮位
 及與本命盤中行星曾經產生的相位, 重點式的流覽對照了一遍
 發現與過往生命中的發生過的重要事件與轉變, 有著時間點上的高度契應
 心中那種興奮與讚嘆人類與宇宙間奧妙關連之情, 實則無法言喻
 
 這次的體悟, 比起10年前要來的深刻許多
 我也將能更信任地依循著宇宙羅盤所描繪出的軌跡
 來順勢而為地行走.創造出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豐富生命之旅
  
  蝴蝶蛻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te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