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新工作的緣故, 利用周末, 昨天在圖書館耗了一整天, 想蒐集相關的資料
   可惜一次只能借4本, 不然我應該會把袋子塞滿扛回家, 做書奴吧~~戴太陽眼鏡
 
          DSC03394
 
   發現一本長得很美的書, < 臉 > , 聊得是人的五官結構特性與意含
   以及表情下蘊藏的情緒密碼, 稍做了瀏覽後, 感覺內容應該也會很有趣
 
   我先是被它色彩繽芬的側影給吸引, 抽出來一看後, 更是令我驚豔萬分
   設計感很強烈, 用色鮮明, 作品結構與質感完整度皆相當高的外衣
   對於外貌協會視覺型的我, 無形中已吸引住我並對這本書加分許多了
 
   不過, 我想聊得並非書的內容, 而是它帶給我的視覺刺激, 以及其後產生的聯想
 
   華麗迷幻, 是我對她的第一個感覺
   這讓我聯想到, 我總是容易對美麗又新奇的事物感到著迷
   她就像海王星迷幻華麗的特質一樣, 引發內心深處的激情與欲望, 強烈地吸住了我的目光
 
   DSC03395 
 
   一本封面視覺, 很海王星的書
   文本內容, 卻是非常結構感官的土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te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