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木星又稱歲星, 約一年走過一個星座, 代表我們內在高層次精神心靈的狀態; 也反應出我們外在的社會環境. 水瓶的特質是改革.獨立.人道主義與群體關係. 因此200915日木星跨入水瓶座後, 整體人類心靈將不再滿足於現狀, 這也引起一股為打造理想生活而掀起的社會改革風潮. 這將有利於個人心智的轉化成長, 更具包容力來實現人道主義的平等關懷, 及共創社會公益的偉大理想. 你可以選擇固守過去, 你也有機會突破自我限制, 創造全新的未來!

 

1 - 黃色人  (西元生日數是1, 11, 21, 31)

完整分享的喜悅

 

 

1號黃色人將從強調個人特質的展現走向團體的分享, 而從中獲得反饋的力量. 

個體小我思考內化的恐懼, 必得經由分享才能被突破, 這也有助於彼此達成共識相互接納.

基於以水為主的生命體, 我們不只受太陽的影響, 也受到月亮的牽引.

在個體化的過程中, 當我們能信賴直覺, 克服理性頭腦對呈現正面或負面情緒的偏執時,

才能真正擁有一種完整的喜悅感.

 

2 - 藍色  (西元生日數是2, 12, 22)

正面深層轉化的溝通

 

 

2號藍色人喜歡合諧的感覺, 但與人合作的同時, 卻也渴望展現獨特的自我.

因此若能瞭解這是因自我內在矛盾的對立性, 而產生出的失衡情緒與競爭心態,

將有助於自我意識與潛意識深層的轉化溝通, 協助放下身段與主觀成見,

去感受並接納生命中不同的美與善, 認知我們於團體中扮演的潤滑劑角色,

才能真正開心地成為不同訊息間的入口與溝通合作的管道.

 

3 - 綠色人  (西元生日數是3, 13, 23)

肯定自我, 迎接希望的未來

 

 

3號綠色人慈悲包容的天性, 使他們喜歡成為別人的支持照顧者.

喜歡人群與豐富的情感, 使其易被誤用同情心而遭受莫名的打壓,

因而失去自我存在的意義(被需要與關愛), 自我懷疑而緊閉了心門.

但只要保持對生命豐盛的想法, 不嫉妒不自私, 樂觀的天性,

也協助自己對未來產生轉化內心挫折的新希望, 讓內在情感再次流動,

以新的服務方式, 來展現生命的意義, 傳遞生活的理念.

 

4 - 金黃色人  (西元生日數是4, 14, 24)

卸除權力運作的焦慮與罪惡感

 

 

4號金黃色人需要展現內在自我的真實智慧, 讓所有緊扣內心權力運用的焦慮感與

因害怕權力濫用而造成的莫名罪惡感, 讓這種種制約的想法在意識層面發生轉化,

不再讓頭腦中過度自我保護的繩索給操控, 開始嘗試解放內心的行動.

善用過去經驗累積的智慧, 利用 小我去服務這個世界,

才能療癒內心深層的恐懼, 找到自我內外合一, 真實存在的價值感.

 

5 - 紫紅色 (西元生日數是5, 15, 25)

身心能量的恢復與積聚

 

 

5號紫紅色人常常透過實際的行動表達他的關懷, 總能在別人未發現處給出他的貼心服務.

但今年除了關懷他人之外, 也要多播時間來關愛自身的身心狀況, 多陪伴自己內在的那個小小孩.

尤其是曾經歷重大疾病或嚴重身心或情緒受創不適的人, 雖然事過境遷或已慢慢在恢復中,

但身體細胞仍在重整他的能量狀態, 還是需要多休息, 並注意因細小負面情緒的累積

而併發免疫系統失調的健康問題, 影響了復原的速度.

 

6 - 紅色人  (西元生日數是6, 16, 26)

喚醒靈性的生活態度

 

 

6號紅色人擁有旺盛的生命力與不輕言放棄的熱情, 總積極地把理想帶入現實生活中.

但有時也可能不清楚自己到底要什麼的, 而隨著物質潮流的變動打轉.

木星水瓶將有機會喚醒6號人那受困於物質條件限制的內在靈性, 透過他人協助或事情的執行

在意識層面(環境中)將可能找到必要的學習與內在療癒, 來跳脫對物質的恐懼與焦慮,

以不同且更有意義的生活態度熱忱地去服務, 在物質世界中踏實地分享對生命美好和諧的經驗.

 

7 - 橄欖綠色 (西元生日數是7, 17, 27)

光啟時代, 轉變的過程

 

 

7號橄欖綠色人天生有著細緻柔軟的心, 善於傾聽直覺, 隱身群體之中,

協助他人放下內心的苦悶, 透過意識的轉變, 走向光明與希望.

但忙於展現自我天賦及克服生存課題時, 也可能因苦澀的積累使自己只聽見他人的聲音,

而聽不見自己內在的希望. 木星水瓶促使我們思考如何活在當下的困惑中, 卻不迷失自己?

提醒我們在問題中扮演的角色, 突破規範與舊有模式 , 表達去做對的事,

將痛苦的過程, 轉變為靈魂成長上的甜美果實.  

 

8 - 橘色(西元生日數是8, 18, 28)

正視內心深處的恐懼與真實渴望

 

 

8號橘色人帶點孩子氣, 外表堅強, 內心卻脆弱敏感. 給予人們溫暖的歡笑與創造力,

但也帶來恐懼與致命吸引力, 性格中帶有不定性. 易因害怕而希望把頭埋在沙中,

以為看不見就沒有敵人, 有如駝鳥的行為模式. 但要明白的是, 我們無法逃避改變,

不再害怕受傷, 把連結自內心活躍靈性的深度洞見獻給世界, 利用技巧去服務他人.

因追求蛻變成長的渴望, 正是我們真實靈性的光明本質.

 

9 - 紫色  (西元生日數是9, 19, 29)

釋放負面的想法, 觸及真實的自我

 

 

9號紫色人情感內斂, 有時單純, 有時複雜, 是天生的領導者, 心中總有張美好的願景,

不甘於平凡與寂寞. 不易變通的堅持與深層強烈的情緒, 有時也會有點不切實際.

木星水瓶讓9號紫色人更渴望個體生命與萬物合一的完整性, 內心希望超越心靈全然的改變,

不只是對事物的思考模式, 還包括我們的相信與感受. 需要看到為何我們不接納自己,

將負面的信念都釋放掉, 才能觸及完整真實的自己.

 

0 - 靛色人  (寶藍色人) (西元生日數是10, 20, 30)

回歸中心, 突破自我的幻象

 

 

0號靛色人喜歡有關神秘的事物, 常給人神秘深不可測的感覺. 可天性裡卻又喜歡弄清楚,

具有解決困難問題的超能力”, 因此無形中就培養出一種拯救他人的使命感與責任感.

0號人常不能明白自身即具有解決所有問題的答案, 而經常往外去尋找答案.

木星水瓶協助0號人回歸自身, 有機會提升心靈視野, 清晰地看見內心潛藏的清明,

讓我們可以抽離地看入那甚至不願去相信承認, 限制住自我的陰影幻象,

並擁有可以突破一切障礙的本自信心.

 

 

 

 

 Love & L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te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