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pricorn.jpg

Sales 怎樣才算是很 in 在你的工作上呢?

前陣子在台北上課時, 聽見我的同學, 在馬國傳銷界翻滾奮鬥10多年的強哥

這位月亮魔羯白手起家的商業精英, 對著另一同學聊起的一段話........

(我個人覺得也挺適用在推廣個人理念, 或推銷新行銷案或產品)

 

<強哥語錄>

如果你跟我說, 你一天只有跟不到3個人聊及你正在做的事, 我會覺得你不夠用心了解你在做的事

如果你跟我說, 你一天只有跟5個人談論到你在做的事, 我會覺得你的心態還不夠積極

如果你跟我說, 你一天跟 8個人說上你正在做的事, 我就會認同並贊許你正在做的事

 

嗯~ 不愧是吃苦當吃補, 勤奮不懈

極具實踐力與蓋房子般的架構性的月亮魔羯會說的話

(我認識的親朋好友中,  無論是太陽.月亮或上升星座有落入魔羯的, 大多都有工作狂人的傾向)

 

哈~ 在一旁聽到這段話的我, 覺得十分受用, 就將它銘記在心嘍~~

並自個兒將之命名為檢視工作成效的 " 358 理論 " !! ~~ ^^

 

今天我有同 (搬出手指頭, 數.數.數..) 4 個人聊到我喜歡的色彩能量占卜並做解讀

哈~~ 加上晚上再寫篇月份十二星座色彩能量Tips, 勉強添上一個人頭好了~呵~

那就有5個了耶 ~~  哈~~  

 

{ 上文 圖片引用來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te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