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B091.jpg

一連看到兩篇文章, 似乎相應了今早一醒來就感覺悶住的情緒.....

 

先是看到張曼娟在聯合副刊 <原來是我最大的恐懼> 這篇文章中寫得一段話

" 不能做自己, 比死亡更可怕. 死亡就只是終止了, 不能做自己, 卻是永遠醒不過來的噩夢 "

 

心想, 我們很多人都會想或會問, 什麼又是 " 做自己 " 呢? 

可能, 更多的時候, 內心出現的太多欲望. 掙扎與考驗

讓我們很迷惘, 不知道 " 我 " 究竟想做 " 怎樣的自己 " ?

甚至, 還會對自己這樣的不確定感到生氣. 沮喪, 討厭自己

不知道如何做回自己 

 

然後是在占星師 Jupiter 的文章 厄運的目的 中注意到一段文字

" 所有真正的療癒, 都是幫助人去 面對 與 接納 自己 "

想起自己以前會開始想接觸與身心靈成長有關的學習

最初最初的那個念頭, 也是為了想要了解自己, 明白自己為何要經歷這種種的痛苦

想找到原因, 一個可以讓自己活下去的勇氣與可以支持自己的力量

雖然現在對於很多事, 我也許也還不確定, 不明白, 過程更是不輕鬆

無論是往回看得那些步伐, 這一步, 以及未來的一小步.一小步與一小步

也都在學習面對自己的恐懼, 接納那些不喜歡的自己s

 

回頭看看我剛選的彩油瓶組 - 91, 10, 56, 52

 

B091-1.jpgB010-2.jpg B056-3.jpg B052-4.jpg

 

No.1)  B91 - 上/下橄欖綠色 - 瓶名 : 女性領導力 ~ 從內心解放恐懼的領導力

No.2)  B10 - 上/下綠色 - 瓶名 : 去擁抱一棵樹 ~ 空間, 選擇與幫助作決定

No.3)  B56 - 上/下淡紫色 - 瓶名 : Saint Germain 聖哲曼 ~ 把所有的負面都釋放掉 

No.4)  B52 - 上/下淡粉紅色 - 瓶名 : Lady Nada 娜達女士 ~ 去經驗無條件的愛

 

選完後, 連我自己都感到有點驚訝

因總喜歡變化的我

是從不會在4瓶組中全都只選單色那麼pure的彩油瓶的

4 瓶相加又是 209 -> 29 (2009年)(起來, 跨步走!) = 11 (愛自己) = 2 (和平.合作)

先懂得如何愛自己, 內在才能獲得真正的和平

 

猜想, 這樣的情緒與能量

或許是在提前蘊釀著今晚將要啟動的新課狀態吧

感受著與這班上課的同學們的共振與非常不一樣的能量狀態

很期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te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