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0610 - drawing by Yuri - 2.jpg

心世界  

( 繪者分享 :  Yuri  )

Yuri 是我正式開始實習的第一個個案

這是我在射手月亮滿月期決定開始的實習計畫

巧合的是  Yuri 也是太陽射手的子民

有種日月相互輝映的妙趣

 

非常感謝 Yuri 用她天生的熱情

在色彩能量諮詢的過程中  也一併地支持鼓舞了我

(  感恩   ) 

 

色彩諮詢結束後, 我請 Yuri 以兩種綠色畫張對爸爸的感覺

隔天 Yuri 有點害羞又帶著興奮的神情拿了兩張畫與給我分享

讓我十分 " 驚豔 " (這說法真不誇張!)

心的能量 (綠) 再次流動時, 我看見了豐盛的生命

當我們的內在小孩真正被滋養照顧後

創意. 熱情與無窮生命力 (紅), 就會再次源源不絕的從心中湧現

放下不安與恐懼, 打開封閉的心靈

帶著熱情與好奇, 伸展我們的五種感官, 去探索這個新世界

懷抱著天真的心, 勇敢迎向生命中種種華麗驚奇的冒險 

 

090609 - drawing by Yuri -1.jpg 

 我的向日葵爸爸  

 ( 繪者分享 :  Yuri  )

< 我的向日葵爸爸 > 這張畫是 Yuri 的第一張畫

後來發現黃色面積太大, 隔天又快速趕工加繪了 <心世界> 這張

  

黃色與我們的" 自信 " 及 " 自我認同 " 有關

我鼓勵 Yuri 不要害怕也不要害羞地去表現自己

看看! Yuri 妳畫得真棒呢 !!!

 

今天也是我天上阿爸的生日

 B63 上翠綠/下淡綠 的色彩瓶中, 也與父親.男性及我們自我內在陽性的能量有關

趁機 " 夾帶 " 我天上阿爸的祝福

一同祝願妳   平安. 快樂.

 

如同校長Mike與上官老師說過的

內在的智慧我們早已擁有

再次去經驗 , 只是為了要憶起我們生命的本能與豐富

將原有的智慧拾起

 

 

 01 - 090609 - yuri.jpg

 

 

可愛的 Yuri 興奮的問我說 " 可不可以在框框裡頭畫東西阿 ? "

我說 " 當然可以阿! 妳想畫啥就畫吧! "

連我都被她欣喜雀躍的神情給感染了

內心不自覺得也跟著輕輕笑了開來

好情緒真得也會連帶地鼓舞到身旁的人

 

你今天也擁有好心情了嗎?  

 

 

 

 

 ( 本文圖畫經  故事原創者  同意刊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te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