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蝴蝶能量水

每一瓶蝴蝶能量水與某一特定品種的蝴蝶頻率共振,並以該品種蝴蝶命名。蝴蝶能量水代表新意識誕生的可能性,他們幫助我們進入本性的深處而發展我們的潛能並能蛻變個人頻率。

 

海精華

是從數十種海洋動物和植物中提煉出有助於使人恢復能量,和藉由震動頻率平衡能量的精華液。含有令萬物和階的能量並調合生物間的磁場關係。

 

 

課程介紹:

課程分為兩階段,每一階段均為3個整天,每階共計18小時。

課程間將教授第一階段推出的28瓶蝴蝶能量水及28瓶海精華能量水,以及新開發出來的蝴蝶能量水與海精華。

 

本課程除加強學員對艾瑞克發展的能量水認識外,更協助學員啟發敏感度,包括個人感官及心靈感受,同時對於宇宙能量頻率對生靈界的影響,或對人類的影響,有更深的體會與開發。

 

適合於治療師、敏感度啟發中的人士、覺得自己夠敏感的人士、Aura Soma工作者、甚至是對產品沒興趣,卻對自己內在與前世療癒有極高興趣的人士、另外也適合於正處於面對關係問題,與生命交叉口者。

 

運用水為介質,透過海中生物能量及色彩仙子蝴蝶能量之啟發,可以明瞭我們身處地球的頻率共振,開啟心輪與41/2心輪的力量。療癒前世關係,增進身心敏感度,並對自己的生命能有更深入的認識。

 

 

第一階段 增加自我敏銳度,了解第一批42種海精華與蝴蝶能量水,了解音韻與頻率對人們身心靈的影響。課間彩活動、戲劇、聲音、靈擺,與能量啓動,協助參與學員更深層自我理解,並學會自我啓發,不假外求之法。

 

 

第二階段 增加自我與環境覺察之敏銳度,了解另80種能量水作用,了解音韻磁塲與頻率對人類和地球之關係,地球12磁塲區域網格之共振。學習時空調整,並學會避免受到干擾與加強靈性特質之本我技巧。

 

 

 

授課講師:

授課講師:上官昭儀 ( Isabelle)

 

主修心理學、心理戲劇與能量學,擔任英國Aura-Soma學苑Level 4論文審評,教授Level 1 Level 3課程,以及講師一階課程,海精華與蝴蝶能量水等課程。任教地區包括中國大陸、加拿大、馬來西亞、台灣。目前專事寫作與教學。

 

 

 

 

對此課程有興趣者,歡迎與我洽詢報名! ~~

聯絡電話 :  李佩芳 Artten   0937-559424

E-mail : arttenli@aura-soma.com.tw

(本文內容與課程, 經伊莎貝爾色彩學苑同意授權招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te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