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色的月亮  是我甜蜜的故鄉

黃色的月亮下  我沒有什麼事好悲傷

 

大家都在熱烈討論明早約莫 10:35 am 這500年來將出現的最大日全蝕時

我卻想起了  蘇慧倫唱的   黃色月亮

想是因這次日蝕出現在由月亮守護著的巨蟹嗎 ?

 

1997 是個很顛狂的年代, 香港回歸了

1998 有著沸沸揚揚的閏八月, 同學間害怕擔心著訛傳預言中可能發生的戰事

         也有青春熱血靈魂, 浩浩蕩蕩的街上遊行

2009 這次遇上的是閏五月, 我只記得舅舅年前交代的, 今年很特別, 要為父母包禮添壽

         種族, 國家, 家庭, 好巨蟹阿!

         這一年, 還會有什麼呢?

         數字 9 也意味著準備去蕪存菁, 是新循環前的汰舊換新的蘊釀期吧!

 

 1997年我在哪裡? 做了些什麼事呢?

 1997 ~ 2009 是個12年的循環, 也等同於整整輪過了一圈的12星座

 這感覺好奇妙 !

 

 昨晚有位雙魚朋友特地打電話問我, 農曆初一 碰上了 日蝕,  合不合適許願 ?

 你們覺得呢?

 

 日蝕出現的那刻, 東方地平面上升起的是 天秤座

 守護天秤座的 金星 , 是關於 愛與價值 的行星, 落入了思索生命更深存在意義的第9宮

 有個月亮射手的朋友, 剛巧選擇了明天出發流浪去尋找另一階段的人生意義

 第9宮正是射手所屬的先天宮位, 也與長途旅行有關

 要我們出發, 重新為自己定義自我的價值

 找回對自己的愛

 

 金星不只是落入第9宮, 還與落入12宮 (掌管集體潛意識心靈/累世舊習性) 的處女土星

 形成困難相位的90度角

 日蝕盤的第6宮(處女座的先天宮位), 正巧落入雙魚座 (12宮的先天星座)

 

 土星這個生命的導師, 要我們進入實際經驗, 去成長茁壯

 處女這個實踐家, 也要我們走入更深的內在生命, 從經驗中習得更好的方法, 獲得更有品質的療癒力量

 這場自我價值的深入探尋與思索, 是必然的鍊金粹煉 

 

 我想起 Aura-Soma 靈性彩油中的  B46 號瓶  -  瓶名 : 流浪者,  上層綠色 / 下層紫紅色

    B046.jpg     TB046.jpg

 

 上層的翠綠, 正是屬於天秤座的顏色

 如何平衡我們的生活 ? 為自己與他人開展出更慈悲寬容與合作的空間

 日蝕盤中的上升天秤, 正要我們更有意識地用綠色和諧的能量

 放下競爭 (無論是與自己或是別人的), 去行動去面對這世界帶給我們的精彩回應 

 

 下層的紫紅, 也是屬於雙魚座的色彩

 如何關懷自己 ? 如何從內在给予自己愛與肯定的力量?

 日蝕盤中與真正的服務品質. 身心療癒力量及日常工作有關的第6宮, 正落入雙魚座

 

 B46 瓶, 流浪者, 又稱漂泊者, 是帶著眾人與天使祝福

 為尋求自我的空白 (超越時間與空間-綠色), 為了理想出發到遠方旅行的自由人 (紫紅)

 

 B46 瓶, 上綠下紫紅, 混合後是很深的翠綠色

 也幫助我們打開心房, 療癒從孩提時代因安全感的需求與保護之名, 而限制了我們的模式   

 (從這個觀點來看, 也與日蝕落入的巨蟹特質, 童年/內在安全感, 巧妙的遇合)

  引導我們帶著愛與關懷, 抱持慈悲心, 不只是原諒他人, 原諒過去

  也要我們原諒自己, 真正放下內心深層的罪惡感

  然後, 確實地去做該為自己做的事

  為自己, 定義自我的真實價值與人生道路

  讓自己重獲新生的力量

 

 

  無論悲傷或快樂, 相信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

 

 

  我渴望極度自由 我渴望海闊天空


  我渴望日日夜夜   輕輕鬆鬆   矇矇朧朧

 

  青春是一片稍縱即逝不回頭的雲朵

  不要再迷戀著我 愛上我並不好受

  我想你不會瞭解我的情緒電波

 

   啊~黃色的月亮是我甜蜜的故鄉


   啊~黃色的月亮下我沒有什麼事好悲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te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