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  就相信我自己吧   就靠著信念活下去吧   即使那信念 會讓你受傷流淚

好吧  我就笑吧   就靠著笑容活下去吧   在笑容之中  讓我的愛情之花盛開
 
天空也不過兩個拳頭大   任何東西都可以被拖住  像你的良心一樣

我的夢想總是受挫   再次被拖進這不講信用的世界   再次被它控制  埋沒了自己
 
就忘掉一切生活吧  時間都白白浪費了  像我的未來一樣

好吧  就相信我自己吧   就靠著信念活下去吧   即使那信念  會讓你受傷流淚
 
好吧  我就笑吧   就靠著笑容活下去吧  hahaho
 
好吧  就相信我自己吧   就靠著信念活下去吧  即使那信念  會讓你受傷流淚

好吧  我就笑吧  就靠著笑容活下去吧    在笑容之中  讓我的愛情之花盛開

今天也只是想想而已   我的疑心很重  像你的野心一樣

總是歪歪斜斜   好像全部真實都會消失

還有那些現實 ya   就會那樣遛走了   全部豁出去了  像我的未來一樣
 
好吧  就相信我自己吧    就靠著信念活下去吧   即使那信念 會讓你受傷流淚
 
好吧  我就笑吧    就靠著笑容活下去吧  hahaho
 
 
< 那就相信自己吧 >
 
Jung In 정인 Feat Bizzy 비지 ─ 그래 나를 믿자 ( City Hall 시티 홀OST )

 

 

女主角 - 辛薇來   善良  正直不畏縮  不按牌理出牌的個性

遇到困難或強權的阻礙   總是抬起胸膛硬挺脖子正面迎擊的態度

即使在最艱難的處境下  也給人一種只要全力以赴無愧於心  就還有希望 就還有成功的可能

面對感情時的勇敢與不安脆弱也是   總有不服輸的柔軟堅持

保衛所屬領土內子民的仁心, 對朋友的義氣 , 幽默逗趣的言語, 搞笑誇張的豐富肢體語言

還有遇到困難或受到傷害時, 總是強裝堅強微笑以對的姿態 

也像極了獅子座擁有的特質 

擔任辛市長後的  領導人位置, 市政團隊的組織管理運作

為捍衛子民利益顧全大局下, 選擇辭去市長的犧牲及其高貴情操

也都屬於獅子座的 " 業務管轄 " 範圍

 

男主角 - 趙國   那亦正亦邪的氣質  有種良魅難分的媚惑力

競選國會議員時  為選舉公開演說的那種強而有力的氣魄與說服力   

從小渴望父愛卻被父親的權力欲望背叛的傷痛與失望 

都從對女主角不按政治手腕出牌的擔心與堅持公義的行徑下 

一點一點的破除  一點一滴的被愛所填補 

由原先只為父親夢想而埋葬自己夢想而活的人 

卸下冷酷的面具與政治手腕, 重新活出自己渴望的幸福人生

 

不安的愛   好似我近來的心情......

***************

 可以就這樣喜歡你嗎    不知為何  我覺得不安

 從來都沒有這樣過    你是特別的

 我並不懼怕愛情   即使離別會緊隨在後

 可是我不想要這份愛情   因為會想得到更多

 

 順其自然  流水一般   試著交出我的心

 每過一天就會多出一樣  將來須要丟棄的東西

 

 如果靠近   如果去想   如果去愛    反正根本無法成就的愛情

 如果送走   如果離開    那時卻會更加相愛的愛情    讓人不安的愛情

 即使如此   我還是愛著這份愛情

 

 獨自去愛  又獨自離開的  結局分明的愛情

 極度企盼  卻又彷彿與我並不相稱的  錯誤的愛情

 

 如果靠近  如果去想   如果去愛    反正根本無法成就的愛情

 如果送走   如果離開    那時卻會更加相愛的愛情    讓人不安的愛情

 即使如此   我還是愛著這份愛情

 因為我要緊緊抓住   這份愛情

 

 

在市政聽這齣劇中, 很難得的出現在戲劇中顯少有的中間角色

 

即使看似壞人愛耍心機的富家千金 閔珠花

也因想把關最後的正義, 而將關鍵性的一票投給學者清簾風的議長

我想是心中仍保有那份柔軟的愛吧, 所以她選擇了一位寡言木納耿直的老公李局長

 

另一位大韓集團的富家千金 Bebe, 男主角趙國原先因父親政治利益而媒定的未婚妻

從剛開始知道趙國與辛薇來戀情時, 不惜動用任何關係的破壞阻撓

到最後得知父親因龐大利益而蓋工廠, 偽造進口報關資料隱瞞引進有毒廢料的實情時

不僅大大的打擊到她以往引以為傲的家族背景, 也違背了她從小被教育最基本的道德理念

最後她選擇了臣服於社會正義這一方, 放手與趙國的這段政治婚姻

與辛市長和解, 真正落實企業回饋社會的公益理念

 

也很喜歡辛薇來 team work 四人組朋友的溫暖支持

及大家為了共同的夢想目標, 努力主動齊心奮鬥的熱情與感動

 

以下音樂連結分享來源 : alise 的韓劇影音分享小天地

 

 原聲帶推薦很值得買來聽哦   (可先點上面選單試聽 ^.^)

 每首歌都讓人一再玩味到劇中的每個情節

 有感動. 有逗趣. 有義憤填膺     有在愛與親情遊走的猶豫徘徊 

 有公理正義與個人權力私慾間的掙扎與決擇 

 還有好多好多的記憶片段   好多好多的感觸   寫都寫不完

 相信看過這齣劇的你   一定也會與我一樣   會在生活中喚起許多感動與熱忱的生命力 ^,^

 

 *****************

 好吧  就相信我自己吧   就靠著信念活下去吧    即使那信念  會讓你受傷流淚

 好吧   我就笑吧    就靠著笑容活下去吧    在笑容之中  讓我的愛情之花盛開

 

 讓我的眼睛認識了微笑的人啊       謝謝你   有你在身邊   我才能感到幸福

 下雨的時候   我就是你的傘      在黑暗裡   我就是你的光     走的累了   就想想我們的愛

 笑吧   愛情正在呼喚我    就算要與全世界為敵   就算會流淚   就算會心痛    只要有你就足夠了

 笑吧   愛情正在呼喚我    就算有悲傷擋在面前    我不是一個人   而是跟你在一起   只要有你就無所謂    我愛你

 把你深深刻進我的眼裡   謝謝你的愛   我會守護你   讓你可以得到幸福

 下雨的時候   我就是你的傘      在黑暗裡   我就是你的光     走的累了   就想想我們的愛

 笑吧   愛情正在呼喚我    就算要與全世界為敵   就算會流淚   就算會心痛    只要有你就足夠了

 笑吧   愛情正在呼喚我    就算有悲傷擋在面前    我不是一個人   而是跟你在一起   只要有你就無所謂    我愛你

 我聽到愛你就會微笑    我能感覺到你紊亂的呼吸   那個無所謂    我愛你   我只記住這句話  

 就算重新再活一次   只要還可以擁有愛情    我承諾那一定是你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te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