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3462.JPG 

晚上730, 本想 " 太棒了! 這時間剛好可以去買永和豆漿熱騰騰的燒餅!"

沒想到到門口後, 眼巴巴的望著工作人員居然還在準備中

頓時有種傻眼, 眼球差點掉到地上的錯愕感 

店員說要等到830才有燒餅出爐   ....... 

上次630去, 明明跟我說730就有的阿~ 嗚 ~

嗨呀~ 最近跟永和豆漿真得很沒緣耶 ~~

 

好吧~ 那就去吃正氣路的超有料豆花吧~

吃完豆花後跟老板閒聊才知道 

原來老板是彰化人, 也是台東的後移民一族阿

老板還說, 台東真真正正的在地人口其實很少很少

大部份都是他的上一代 (也就是我的爺奶那一代) 遷徙到這塊土地墾荒的

大多數來自是彰化. 雲林, 其次多來自台中, 嘉義 與 台南  (如果我沒有記錯的XD)

其中約有一半的新移民是來自彰化 ?! (老板很自豪的說著 ~ 呵呵 )

因為我爺奶及外公外婆那一代, 都是來自台南

所以我一直以為台東人口來源自台南地區的比較多 (誤)  >,<....

多謝豆花店老板阿~ 讓我上了一堂台東歷史課~~    

話說, 這老板以前也在外縣市的救國團當過領隊

7年前才來台東定居休養, 且還曾輔導過台東的民宿業者開民宿耶

還真是有來頭, 台東處處都隱藏著高人阿 ~~

 

 

晚上到鐵花音樂村, 聽著台上鐵花村長發哥及老師們的表演

DSC03498.JPG 

還有即興上台的素人們隨性地唱著的情歌

也有人應景的唱著 月亮代表我的心

還有 Rock 童趣版的 兒歌變奏組曲 XDDD

開心的聽著台上玩音樂, 想起有人說過的一句話

" 在孩子20歲前, 一定要讓孩子學會或接觸的 2 件事, 一個是運動, 另一個就是音樂!!! "

此刻, 深感認同 !!  ^^ 

 

DSC03469.jpg

我買了鐵花BAR一枝超有餡真材實料的 " 春一枝 " 洛神花冰佐音樂

跟音樂一樣的好味 ^^  

 

 DSC03535.jpg

 

這個夜晚有天公作美

好天氣好亮好圓的中秋滿月與木星為伴

在台東, 真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te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