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B15 - 透明/紫色 - 瓶名:新時代的療癒 - 去獲得自己的治療力量 )
 
   去夜市占卜前, 我猶疑著今天要帶B13或 B15的彩油瓶上工
   停頓了一秒鐘, 我決定帶了B15 (透明/紫色) 出門服務
 
   晚上, 有個女孩在占卜完臨走前, 帶點好奇與神秘的神情問了我...
   
   女孩 : 我可以問你一個問題嗎?
   阿藤 : 可以阿. 什麼問題?
   女孩 : 妳今天為何擺那瓶(B15)彩油勒?
   阿藤不經大腦, 直覺地回答 : 只是因為我喜歡就擺了阿.
   正當阿藤覺得這樣回答好像太隨便了時
   小腦袋瓜突然靈光乍現, 好像天外飛來一筆般地"連上了線"
   阿藤 : 因為今天的月亮是魔羯座阿
           而且這瓶也有魔羯座的能量阿
           (塔羅第15張牌-惡魔, 即對應魔羯座)
   女孩 : 哦~
   阿藤 : 還有, 魔羯座的能量也在告訴我們要面對現實哦!
   女孩想起剛才占卜的問題, 半賴半抱地往她同學撲去, 並發出哀嚎聲 : ㄜ~ 啊~
   
   哈哈~~ 那女孩還真是有趣呢~~
 
   "下工" 回家後,  隨性地上網瀏覽, 看了阿飛的部落格才驚覺
   哇~ 一大串內行星都進了魔羯座, 數數全到齊了....
   太陽. 月亮. 水星. 火星, 加上快要脫隊的木星(1/6入寶瓶), 還有大魔王冥王星
   全.都.在.魔.羯.耶.~~~
   一字排開的魔羯座行星群, 真像一長串的紫色葡萄....   
   現實~~ 實際~~ 努力~~
   好有壓力~~ 嗚~~~
  
   原來昨天火星才進魔羯, 難怪今天我會很早起床,
   很認份地面對還有很多事沒完成的現實, 努力地趕進度...
   難怪今天做起報表, 頭腦格外清晰且有效率
   難怪我今天不選 B13, 而帶了B15出門上工
   (B13=巨蟹座能量瓶, 正是魔羯座180度對沖的小冤家)
   原來如此阿 電燈泡 ...... 戴太陽眼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te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