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因冥王星於11/26進入摩羯座, Jupiter 老師寫得相關文章" 遭遇是內心的投射" , 讓我回想起自己在朦懂無意間踏入身心靈成長的領域, 最早應該算是父親過逝後的那一年.  而那時的我, 對於什麼是" 身.心.靈 " 可是完全都一竅不通的.
  
   父親過逝一個月後, 我獨自回到台北, 情緒才開始崩潰湧現. 一個人在台北租屋處, 整整一個月的時間, 每天帶著淚醒來, 行屍般地遊走過每一個空間, 也對人生失去方向與意義. 看書, 永遠停留在第一頁; 看電影, 沒有感覺; 看音樂, 沒有聽覺; 彷彿整個感官被切除般魂不附體. 後來經由好友劭仰的引介, 參加了阿梵達 Avatar 的課程, 正式開啟了我踏入自我探索的旅程.
 
   從父親重病.昏迷到過世的那2年, 2000~2001年, 流年冥王星在射手座(人生的意義), 剛巧前後地跨過我的上昇星座(對生而在世萬物的反應), 我的2位父親也在半年間前後相繼病故. 因父親生病, 暫離繽紛繁華的城市, 回到生活簡單純樸的家鄉 , 父親在我的手中休克昏迷, 再也沒有醒來. 幾個月後, 父親過世, 我又回到人車鼎沸, 孤獨感足以將人淹沒的台北 (對那時的我而言).
 
   流年射手冥王不僅跨過我的上昇點, 還和掛在上昇點上本命星盤的射手海王星準合相, 並與我本命盤上8宮的獅子土星形成120度的離相位. 與流年冥王星(象徵死王與重生)合相的海王星, 正是我第4宮(象徵家.家人.內心) 雙魚座的守護星; 而與流年冥王星形成120度離相位的土星(粹練與成長), 正是我本命盤上第2宮(自我價值), 摩羯座, 的守護星. 土星, 在傳統上, 也代表父親的角色. 父親們的死亡, 推動了生死循環的旋轉門, 也引動了我深入探尋生命意義與價值的輪軸.
 
   宇宙行星的運轉與個人星盤的能量運轉, 有著密不可分的連動. 保持覺察, 將會發現大宇宙在人類生命中留下的軌跡與慈愛. 宇宙在這方關閉了一扇門, 同時也在另一方開啟了一扇門. 生死循環的旋轉門, 不停地轉阿轉, 轉阿轉 .......        
 
  咖啡杯 延伸閱讀 : 小魯老師的文章 " 察覺帶來改變-冥王星入摩羯座有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te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