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24-1   b24-2   B24-Wand Queen
 
 B24 - 名稱 : 新的訊息  
 Isabelle 心語 ~ 靈魂伴侶, 妳找到了嗎?
                      運用與金星相關的能量, 讓自己的關係發展的更好
                                                                          ~ 節錄自 <色彩決定幸福 >
  
 上層 : 紫色 = 藍色 + 紅色
 下層 : 藍綠色 = 藍色 + 綠色 = 藍色+(藍色+黃色)
 
 從顏色的解構中, 可以看到此瓶中可能隱藏著下列幾個顏色瓶 :
 B2 = 上藍 / 下藍 = 和平 (喉輪瓶) > 與內在真實的祥和取得連繫 
 B27 = 上紅 / 下綠 = 羅賓漢 > 斬釘截鐵
 B29 = 上紅 / 下藍 = 起來, 開步走 > 將秩序帶入生活
 
 就 Aura-Soma 星座色彩系統來看 :
 上層 : 紫色 = 水瓶座 > 實現生命
               = 藍色 > 射手座> 通往世界的橋樑 + 紅色 > 牡羊座 > 生存的條件
 
 下層 : 藍綠色 = 天蠍座 > 喜悅的住所
                  = 藍色 > 射手座 > 通往世界的橋樑 + 綠色 > 天秤座 > 慈悲之愛
                  = 藍色 > 射手 + ( 藍色> 射手 + 黃色 > 獅子座 > 力量的泉源 )
 
 而藍綠色也是水瓶座的守護行星, 天王星, 的色彩
 且傳統占星系統裡, 天蠍座也因其神秘的特質, 而被冠上紫色的道袍
 
 水瓶 v.s. 天蠍, 這兩個星座都與宇宙神秘的天文占星學有關
 不同的是 ~
 天蠍的力量, 是往個人內在最深層幽暗的情感延伸
 水瓶的力量, 是往宇宙集體潛意識的層面, 向內探索個體化過程的旅程
 
 如同抽掉 B24 瓶中, 上下各一個藍色後, 這瓶中,
 仍然還存在著3原色的個別特質 (上 "紅" / 下 "藍"+"黃" )
 
 而有著3份重量級的藍色 (上1+下2), 成了支持這瓶的主要力量
 
 藍色, 是關於 "信任" 的顏色, 也是 "過渡期" 的顏色 , 也是黎明前天即亮的色彩
 藍色, 也是大地母親懷抱的第一個色彩, 地球出生的第一個顏色
 
 當我們無法信任時, 彼此間將會因不安全感而產生許多的猜忌與競爭
 陷入自我過往受傷的.被驚嚇的經驗中, 為求情緒上的安全感, 就會想要掌控
 以為掌握.壓倒了對方, 就會有安全感
 
 不明白的是, 這樣的安全感, 卻是建立在恐懼之上的
 而非對彼此的 " 愛 " 
 
 不明白的是, 沒有愛(紅), 人與人之間就不會有靈性上的連結(藍), 也不會對快樂有所期盼(黃)
 不論是對個體或是以整個星球的而言都是如此
 
 其中提到很棒的觀點, 用心地療癒自己, 就能同步地療癒我們身旁的人, 改善我們的關係
 
 如同 7月土星木星於處女座的合相 (B24=6=處女座宮位)
 對自己下工夫, 通過時間的考驗, 學會之處, 即幫助了自我的解脫
 
 如同7月太陽.金星進入了獅子座
 為你自己的歡愉而嬉戲, 將使你與你的內在小孩產生連結.
 而敞開心胸般的無邪天真, 也將感動其他的人.
 
 如同7月火星進入巨蟹座
 如果我們否認了個人的特質, 主觀將可能使我們曲解所有的事實.
 認可我們個別間不同的看法, 當刻可能會感到易受責難或難以防衛自我的情感,
 但事實上, 這將增強彼此間更為誠實與有意義 的溝通
 
 自認不是個愛哭的人
 但這幾次允許自己痛哭後, 都有更多的明白
 接納自己真實絕望的情緒, 允許自己去經驗錐心痛哭的淚水
 剔透的淚水, 沖走了心上的塵垢
 一個區塊一個區塊的洗淨我的心房
 靈魂也越來越輕盈 
  
 靈魂伴侶課上恰巧也選到B24瓶 (當下瓶)
 想起老師說的, 最先要調整自身的頻率 (愛的頻率)
 可使用 " 黃色" (獅子座) , 橄欖綠色(處女座) 的保護靈氣 或 觀想粉紅色(牡羊座)的光
 並不斷的告訴自己 " 我是安全的, 我可以信任這個過程 " 來加強安全感與信任
 我現在知道為何老師要我們再加上這句肯定語了
 因為當我們向上天的祈禱, 接二連三的實現時
 我們反而會對這樣的狀態不安懷疑起來 " 這是真的嗎? "
 " 是的! 這是真的! " 不要懷疑, 老天肯定會這樣回答你
 只要你要求, 老天都會無私的滿足你, 無論好的或壞的,
 無論你是男的女的, 無論種族, 無論貧富貴賤  
 你只需要求, 你只需要不斷提醒自己相信 
 你只需接受, 並懂得感謝
  
 唯有在 "信任" (藍) 中, 我們才會感到安全 (黃), 願意相信自我存在的價值 (黃)
 有安全感, 我們才能真正在生活中, 去經驗 " 愛 " (紅) , 成為愛的力量 (紅色)
 愛自己, 也愛別人 ; 支持自己, 也更願意去支持別人
 不抗拒, 去承擔, 就能真正放下, 就能全然安住在自己內心中的金黃色區塊(巨蟹座) 
 真正體驗到存在與生活的喜悅 (黃+紅= 橘)
 
 我是安全的, 我可以信任這個過程
 我也知道我將會越來越好
 
 ~ 在愛與光中祝福大家, 都能與自己生活中的靈魂伴侶相遇, 彼此共同扶持成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te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