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14
B14/透明+金黃色 - 新時代中的智慧
主題 : 蝴蝶 - 清明的思考, 成為通往智慧的清晰管道
 
butterfly
 
昨兒個夜裡, 房裡飛進了一隻金黃色帶黑色斑點的蝴蝶
外頭正下著滂沱大雨, 沙阿~沙阿~沙阿~的, 想牠是進來避雨的吧
 
突然間, 我欣喜地起了孩童般的玩興
拿著相機墊著椅子, 雙手努力的想往上撐長, 將相機的伸縮鏡頭放到最大
就是希望可以為這意外來的訪客, 留下最美麗的紀錄
感覺自己像是在田間拿著捕蝶網嬉戲的小孩, 既驚奇又快樂
 
深夜裡, 出神地望著床頭旁的孩童瓶組發怔, 腦海裡瞬間閃過ㄧ個念頭
感覺這6瓶孩童瓶組, 就像是我們五位彩油二階的同學與老師的組合
cindy是#B11, 透明+粉紅, 象徵 "一串花朵" / 又稱 "厄西尼瓶"(色彩家族之意)
(artten) 是#B12 ,透明+藍色, 象徵 " 新時代中的和平 "
佩蓉(doris)是#B13, 透明+綠色, 象徵 " 新時代中的改變 "
仲慶(wisdom)是#B14, 透明+金黃色, 象徵 " 新時代中的智慧 "
美澄姊(megan)是#B15, 透明+ 紫色, 象徵 " 新時代中的療癒 "
   上官老師呢, 就是#B20, 藍色+粉紅色, 象徵 " 星星的小孩 " , 就如同是我們這群小孩子的解救瓶
十分傻勁的有趣聯想
 
今早, 心情其實很悶, 很想逃開所處的環境, 想獨自一個人不受干擾
可是工作的環境, 讓我必須活在現實裡, 面對來來往往的旅客, 不斷不斷的說話
 
可是在看到仲慶msn上暱稱寫著 " 生日到了,長一歲了 "
手指頭就不自覺得敲了鍵盤, 向他說聲 " 生日快樂! "
仲慶的生日其實是明天, 6月7日生的大男孩
 
剛上完 " 吸引靈魂伴侶 " 課的我, 就和準備參與第二次開課的他
聊起了關於運用 " 吸引力法則 " 來懷愛. 吸引靈魂伴侶的話題
 
邊與他釐清如何運用 " 吸引力法則 " 時, 我也跟著在與自己的心對話
從與他對話當中, 我更深入地願意去探見, 在情愛關係裡, 對自己存有的嫌惡.
不值得擁有.不安全感與反覆, 更因慣性的退卻, 而傷害了自己與所愛的人
仲慶就像是我的一面鏡子, 顯化給我明白, 我在情愛關係裡, 吸引力法則負面思考運作下的真實狀況
在我們的談話與不斷的釐清中(我們都是頭腦型的7號人), 負面的思考也跟著轉念了
突然他跟我說, 他理想中的靈魂伴侶, 剛打了電話約他吃飯了
他很高興, 在電腦這一端的我, 也跟著感受到他的喜悅與興奮之情
然後互道祝福地, 幸福滿滿的結束了對話 
 
後來, 我才明白, 或許昨晚的蝴蝶, 正預告著今早與仲慶療癒般的對話
療癒了仲慶, 也聊癒了我自己
 
我也願意 因感動生死相許  擁抱前離別後 與你魂夢就此相系
我也可以 憑勇氣一見鍾情  人海裡這一步 走向另一段長旅
給我承諾一句  就算生命在這秒 化灰燼
可還我原來天地 我們相愛那一季  夢裡不只蝴蝶翩然舞起
 
感謝你,  仲慶, 你就像你的英文名字 " wisdom " 般
內在的智慧與清明, 透過你閃耀著, 並喚醒每一個從你生命中經過的人
我很榮幸我們能成為人生旅途上互益的同學, 謝謝你~
 
B14瓶 - 讓我們發現真實的自己 - 內在的自我
一種明白並相信自己的能力與價值, 會帶來的深度快樂
釋放困苦的記憶及舊有的傷口, 從而容許療癒的過程自我而展開
 
*******************************************
蝴 蝶
曲︰
陳珊妮  詞︰姚謙  編︰李雨寰  演唱 : 劉若英
聽歌~http://tw.youtube.com/watch?v=01fBaeifLSY

人 為什麼 憑感動生死相許
擁抱前 離別後 是否魂夢就此相系

人 為什麼 有勇氣一見鍾情
人海裡 這一步 走向另一段長旅

給你 承諾一句   如果生命在這秒  化灰燼
可還我 原來天地 在相愛那一季  夢裡蝴蝶翩然舞起

我 也願意 因感動生死相許
擁抱前離別後 與你魂夢就此相系
我 也可以 憑勇氣一見鍾情
人海裡 這一步 走向另一段長旅

*給我 承諾一句  就算生命在這秒  化灰燼
可還我 原來天地 我們相愛那一季  夢裡〔不只〕蝴蝶翩然舞起

繼續 我要我們的愛在明天繼續 就算流淚也在所不惜

有多少四季能浪費在  思念和猶豫後 來此恨綿綿無盡期
給我 承諾一句  就算生命在這秒化灰燼
可還我 原來天地 我們相愛那一季  夢裡〔不只〕蝴蝶翩然舞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te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