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聞到咖啡味, 有一種甜膩的感覺
有點小噁, 可又無法割捨
 
咖啡蟲癢起來時還真難受
前晚睡醒發現家裡的咖啡沒了
整個人突然變得很焦燥
(就好像小孩剛睡醒 , 發現媽媽竟然不在身邊的焦慮空虛感)
 
想起老媽好像還有2-3包三合一沖泡式的隨身包
馬上飛奔下樓翻找
竟然找不到! 咬牙切齒ox$#*&@@.....
我的老天爺阿~~ 枯萎的玫瑰
只好馬上變裝出門採購了....黑羊黑羊黑羊......
(一個人時, 我實在是太懶得煮咖啡了....)
 
記得以前在內地工作時
每次只要需打電話跟工廠談價格或出貨品質前
我都會先去泡一杯咖啡
深吸一道咖啡香, 再啜一口咖啡味
然後, 深呼吸, 才開始具足勇氣打電話
 
如果不是以前內地同事的提醒
我還沒發現, 原來我有這個習性
喝咖啡,是為了準備就戰鬥位置,迎接挑戰
 
我想, 應該是這麼說的
在開始移動前往泡咖啡的步履中
腦袋裡就已經開始思考運轉
如何處理接下來要面對的問題了
是一種累積面對的勇氣與力量的過程吧
 
從大陸回來的這一年多以來
外在工作上的挑戰與壓力少了許多
多了很多時間, 轉而回歸來面對自己
觀看內在細微的心靈運作狀態
 
很感謝現在的工作
給了我很多時間來面對自己
完成很多自己想做的事
感謝老闆們
當然, 更感謝的是
包容我牛脾氣的同事們
很想同你們說聲
 
彩虹紅心紅心 " 有妳/你們,真好! " 紅心紅心彩虹
 
 
至於 " 咖啡 "
 
我想
 
~~還是繼續喝下去吧!~~
 
微笑微笑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te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