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流動夜市體驗的第三次  
  我開始進行了回饋性的  色彩諮詢與彩油塔羅占卜的推廣
  費用是隨喜的  收獲  我想  之於我  精神上的富足  應該是多過我所付出的吧
 
  準備了  自製的平衡油目錄卡  幾瓶新時代孩童組的彩油  幾瓶保護靈氣塑膠瓶  
  彩油塔羅牌  生命螺旋塔羅牌  一個銀色蠟燭  一本靈性彩油的書  
  與忐忑的誠惶誠恐的心  就這樣  開始了
 
  這次多了麗霞姑姑的古董牌折疊桌 
  隔壁五金行攤位的阿伯  老媽的舊識
  他笑著說  妳把妳老母的嫁粧都搬出來了哦
  哈哈哈 ~~   我可是名符其實 家裡的挖洞鼠呢~~ 
  老是想著  家裡有哪些古董傢俱  可以拿來有趣的變換運用
  將舊傢俱  重新創作運用的過程中  感覺實在是有趣極了  呵呵呵~~
 
  這天很多朋友來探班捧場   很開心~~
  寶珠與金龍還貼心的送上愛的晚餐   感動ㄋㄟ~~
  老媽與阿姨更是每次擺夜市  都會來探班  關心打氣一下
  還有一些意外遇見的朋友們.... 
  感謝所有支持與協助成就的家人朋友們
  哈哈~~   愛你/妳們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te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