們或多或少都曾在愛情的天秤上來回擺盪, 愛過. 痛過. 哭過. 也笑過

藉著"愛的練習簿" 來成長, 我們找到了自己.......

 

以下文章引用自--> Heart Whisper 小巫 <情人節的裡物> http://gmo257.blogspot.com/2009/02/blog-post_15.html 你/妳分享~~

artte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收到以前同事轉發給我的簡訊, 字裡行間彷彿可以見到朋友間彼此珍惜.相互扶持的影像以及細膩的情感, 瀏覽到文末方知這週是{世界好友週} 啊 !. 將這封短文轉貼出來, 與我認識和不認識的你, 一同分享~~   ~~

 

    

  

artte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每個人的出生圖星盤中,都有十二個星座和十個行星,繞著一個具大的圓盤,不停的轉呀轉著!各種星座與行星,都有其與生俱來的色彩能量,靜心冥想你目前最需要的能量究竟是什麼?你所遇到的問題出自那裏?透過色彩的幫助,你將可以找到自己的顔色能量與好運之鑰!

  
 白羊座-紅/金黃:熱情的白羊座,是天生的勇敢鬥士。凡事爭先,絕不退縮。只要有白羊座人出現,就絕對少不了熱情或衝突的場面。白羊座的色彩能量是紅色與金黃色,金黃色的智慧之光,可以緩和火暴又愛支配他人的白羊,遇事衝動的個性。然而,沒有火也是不行的,因為白羊就是因為這個爆發力才能將所有的精力貫徹,進而成功。

artte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木星又稱歲星, 約一年走過一個星座, 代表我們內在高層次精神心靈的狀態; 也反應出我們外在的社會環境. 水瓶的特質是改革.獨立.人道主義與群體關係. 因此200915日木星跨入水瓶座後, 整體人類心靈將不再滿足於現狀, 這也引起一股為打造理想生活而掀起的社會改革風潮. 這將有利於個人心智的轉化成長, 更具包容力來實現人道主義的平等關懷, 及共創社會公益的偉大理想. 你可以選擇固守過去, 你也有機會突破自我限制, 創造全新的未來!

 

1 - 黃色人  (西元生日數是1, 11, 21, 31)

artte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看到聯合報南台灣地方新聞版報導 : 屏東縣將大幅裁徹70所左右的學校, 意即將有100多位的老師將面臨失業的狀況, 成為流浪教師.

我想到現在待的小學, 是間在山上的分校, 代課老師不算, 老師不超過10個, 多數都是還年輕的6年級末段班生. 幾乎每個人都開車上班, 開車的都要幫忙載送學生們上下學. 而每次只要有老師請假, 都要再協調老師們多載請假老師那車的學生們. 老師們雖有時會滴咕幾聲, 但不載不行, 因有些學生是拜託社區家長將孩子轉過來讀, 或請社區家長.媽媽們幫忙找一年級的新生來就讀, 以免除因無一年級新生而被徹校的命運.

學校裡還有一位"救火隊"的代課老師, 現已退休但曾是這間小學早期元老級的老師之一. 常會"講古", 他說幾十年前還是泥土路不是水泥道路時, 只要一遇下雨或下雨過後, 山下通往山上的客運巴士就不開, 老師們擔心學生無法正常上課, 就會自願地騎著機車 (像現在郵差騎著送信的那種腳踩發動的機車) , 冒著雨一個個地將學生從山下接上山上課.

同樣是接送學生上下學這事, 這一代是為基本生存的因素, 上一代則是因為對學生的責任與熱情.  學生與老師間互動的方式與時間不一樣了,  家長與孩子間或家長與老師間的相處模式也更不一樣了, 尤其是偏遠地區的家庭及學校更是.  說感慨嗎? 是有那麼一點點, 但這大時代背景因素所造成的情況. 實無熟是熟非的問題.

artte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剛因朋友之故, 看了星座命理類的總排行榜, 有一個blog轉載了魯道夫為12星座預測2009運勢的文章, 沒想到天蠍座篇的點閱率3000多次, 居然遠遠超過第2名只有600多次, 傳統最愛算命的冠軍王-雙魚座! 真是太妙了!

不知是不是因為大環境快速變動的關係, 所以敏銳又愛掌制情況的天蠍座, 於是就比別人先嗅到隱藏的危機, 因而提前感到不安想做防備或反制, 所以得先"了解"一下整年的"沙盤"要如何推演才安心. 另一個可能的原因是, 天蠍座傳統守護的就是8宮, 管轄的正是近幾年來非常盛行的潛意識及神秘學的領域. (許多占卜師或經營神秘學.投入新時代身心靈成長相關的網站主人, 屬於天蠍座的還不少!)

至於雙魚座愛算命就是眾所周知的事了, 只是非居第一名寶座, 而掉到第二名, 就讓人有點意外了.

再來第三名是水瓶座, 我想可能與去年已先進入很悶的蘊釀期, 今年又因木星進水瓶, 水瓶座成為年度最佳主角有關. 而既然是主角, 當然會很夯嘍. 會有一種強烈被命運.環境往前推握逼著改變的感受.  再說就像兩面刃一樣, 人紅也易招小人妒忌, 是非流言也會相對增加許多. 當然聰明如水瓶, 想當然爾要先看看往哪個方向集中火力衝刺前進才會事半功倍些, 若可順道了一點讓小人速速退散的小撇步, 那就更好嘍!~~  您說是吧 ?!.... 呵呵.......

artte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哈哈哈~~ 因為這兩天忙著blog搬家,  所以先前堆積在腦袋裡關於此次月蝕的種種異想, 也一直在跟我抗議, 想破土而出 . 讓我聯想到希臘神話中的雅典娜-正義女神, 從宙斯的頭部誕生的故事...... 

大致上是說, 萬神之王-宙斯, 與有預知能力的-智慧與知識的女神蜜媞絲-愛愛後, 懷孕的智慧女神告訴宙斯, 她預見他們將出生孩子的能力會是眾神之間最強的. 開玩笑! 萬能的宙斯, 因為自尊心作祟, 怎能容忍有人超越他的能力, 即使是他的孩子也一樣, 於是就直接把懷孕的智慧女神給吞到肚子裡去了.

( 哈哈... 說到吞孩子這事兒, 說來還真是他家代代相傳的家族傳統勒! 他的土星老爸-克洛諾斯和天王星阿公-尤拉諾斯, 都因恐懼被超越被推翻取代, 而將自己的孩子吞到肚子裡面. 不同的只是, 他老爸克洛諾斯是用 "親力親為" 的方式, 將孩子們一個個的吞到自己的肚裡去.而他阿公尤拉諾斯呢, 則是"命令" 他老婆-女朗大地之母蓋婭, 把他一拖拉庫的孩子們, 吞回她的肚子裡去 )

那被宙斯吞到肚子裡的蜜媞絲, 不但沒事, 肚裡的寶寶還一天天地越長越大. 而宙斯自從吞下懷孕的智慧女神後, 頭部也一天比一天疼痛的更加劇烈. 有一天他真的痛到受不了了, 就叫火神-希費斯特斯拿一把兩面刃的斧頭, 將他頭給劈開看看究竟是怎一回事.  就在宙斯的頭被劈開後, 就有一個身穿銀色盔甲.帶著黃金頭盔成熟漂亮的女孩, 喝的一聲, 從宙斯的頭部躍了出來, 這女孩就是他倆的仔嘍!  也因為它是"智慧與知識女神-蜜媞斯" 和 "萬神之王-宙斯" 一起生的仔, 所以有就特別聰明.能力有特強.

artte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很認真地一口氣把所有文章搬去痞邦客的新家嘍~
  
   澤費奴斯之風

artte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