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占星(塔羅)準嗎? " 我常被問到著.
 通常, 遇到這樣問的客人或朋友, 我都會笑笑的反問 :
 " 你很相信嗎?  你很相信的話, 我就建議不要幫你算比較好.
 如果只是做個參考, 我就幫妳看看. "
 這是我早期幫人做諮詢時的回答.
 
 雖然我明白大部份來的人,是帶著某些困擾來的,
 但我卻自私的不希望, 我的一言就定了他人的江山
 (雖然這樣想實在是太自大了點. 呵呵~~)
 
 不誨言的, 在心境上, 我是很擔心.害怕, 若因做了錯誤的判斷, 而擔誤了別人的人生, 
 或是詢問者誤解了意思,而做了錯誤的行動, 該怎麼辦 ?
 這是我以前做這樣回答的主因.
 
 塔羅與色彩占卜,其實都只是反應個人現況的工具而已.
 現在我比較care的是, 我是否能在占卜諮詢的過程中, 創造出一個空間, 讓來做占卜諮詢的人,
 了解到事情可能的原貌, 然後從中看見新(心)的視野與選擇的可能性, 而有了做決定的力量與勇氣.
 如果在占卜過後, 來做諮詢的人, 心理"結構"上能有一點點的鬆動,
 DNA能有一小小的區塊, 重新做了排列組合,
 對我來說, 就會替詢問者很高興, 就是階段性的價值完成了.
 
 思想決定行動, 性格決定命運!
 所以, 朋友們, 下次無論是請誰進行占卜時, 請也幫自己個忙,
 開始試著為自己的人生, 負起"改運"的責任吧!~~
 別忘了, 我們才是自己命運的主人哦! ~~動畫快遞
 
 
 文章<張老師月刊> 最近一期的電子報, 感覺還挺不錯的, 與大家分享 ~~
 女巫、愛情、塔羅牌 / 傅子綺的占心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te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