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月亮"與每個人的情緒與日常生活有關
約莫每2天~2天半, 月亮就會行經一個星座
看了唐立淇老師的月亮日紀錄後,覺得十分有意思
 
長時間的記錄並觀察,因應月亮而週期性可能發生的事件
或許對我們來說, 還有趨吉避凶的巧妙功效呢
 
(記得老爸很愛釣魚, 他桌上的透明玻璃墊下, 總壓著如名片般大小
每月都會更換的潮夕表, 而潮夕的漲退潮都被月亮所引動著)
 
再想, 藉由勤奮得紀錄自個兒的月亮週期
對占星的領悟與學習成長.或深入的實戰經驗累積上,應該會有幫助吧
因此, 就開始我勤學紀錄月亮日的生活了......
 
嘿嘿.....經過了1個多月努力得填寫月亮週期筆記
果真發現了些與四大元素(...)相關有趣的共通性
先簡略地來分享一下吧......
 
我的月亮牡羊日(火象) :
心情超開心, 好像小baby一樣的享受, 睡得很飽也很早起
愛耍賴, 不想工作只想著玩,但也有點忌惡如仇的小脾氣
(總之就好像是小孩"轉大人"般的感覺, 超幸福的說 : )
 
我的月亮金牛日(土象) :
心情有點苦悶,心胸狹窄妒忌心強, 看啥都不順眼, 有飯局但卻不很熱衷
趕工作進度, 財務狀況不順暢, 接到確認下個課程的電話, 對下決定總猶豫不決
夢見一層層遍佈灰色天空的彩虹(大概有13個至少吧, 超多的~),與上官老師交談與童年
 
我的月亮雙子日(風象) :
有機會碰上玩樂的事, 短期旅行, 認識新朋友
飲食上有新的嚐試.吃到新菜色或新餐廳,  與文字知識有關階段性的工作完成
還會碰夢見考試(連去探朋友的監, 有要考試哦,哇勒~~)
 
我的月亮巨蟹日(水象) :
真正的"過生活", 花很多錢在跟生活有關得享樂上,看戲.逛花市.喝下午茶~~
吃超飽.超脹的,Over-Eating,太安逸了,嗚嗚~~體重有直線上升的危機
好像坐雲霄飛車一樣, 整日情緒高低起伏挺大的
身體健康狀況不佳, 腳痛(逛街走太久).骨頭酸痛(坐夜車引起).呼吸道不順暢(環境引發)
**橫批: 真是"物極必反"阿,凡是還是不要過與不及的好~~**
 
我的月亮獅子日(火象) :
夢見乾妹妹來到我家,戴著106號瓶,皮繩與銀鍊的影像交替的晃動著
心情平平. 辛勤的工作. 哈哈~~還寫了一篇日誌
(沒啥新鮮事發生,下次月亮獅子日再多觀察觀察..)
 
我的月亮處女日(土象) :
超悶的不想見人.不想說話
在街上意外遇到來台東遊玩的學姐,還影了張相留念
 
我的月亮天秤日(風象) :
這次碰到總統大選,堅持要回復正統.守護正義的一方, 投下我神聖的一票
(高歌~我是正義的一方, 要和惡勢力來對抗!~~忘了是兒時哪首著名的卡通歌了...)
兩天半間, 思考與寫作能力特強, 竟連續猛起來的寫了6篇日誌 (哇塞!)
(真是勤奮.品學兼優的好學生阿~)
 
我的月亮天蠍日(水象) :
白天倒沒啥事, 可每夜的夢卻連續做個不停
且都是與過往情感.情人有關的夢
夢的背景偶有明亮的白日, 但多是暗闔的夜晚
可這次的夢境, 在醒後的感覺, 多帶來正面肯定的轉化與釋然的訊息
(天蠍座果然引發了我潛意識裡,關於深層情感的夢境. 暗中進行著蛻變與轉化)
 
我的月亮射手日(火象) :
火氣可大的勒, 很想掛"生人勿近"的牌子,恐傷及無辜
發現自己的情緒有點失控, 決定少說話,當宅女,窩在家裡沉澱一下
(臉很臭+沉默是金.沉默是金.....)
 
我的月亮魔羯日(土象) :
無敵可怕+心情苦悶.糟到了個極點的日子,比天蠍座還可怕~~
嗚嗚~~好像整個人被黑布蓋住光芒一樣,簡直是我的受難日
晚上夢到我很怕的黑蛇, 不停的跟我玩收放自如的遊戲
後來被我不小心掐斃了,黑蛇在被我制服的那刻, 它頭上居然出現平衡油的金色瓶蓋,
瓶蓋上緣是空心的,可看到裡頭的洞孔, 老弟居然想倒東西進去?!!!哇勒~~
夢到黑蛇的隔天, 就跟好朋友吵了一場傷害性極強的一架
發現自己原來有不容異己的"大頭強迫症"
雖然我"自認"是個廣納諫言的天秤座,但好像實非如此,呵呵~~
(總而言之,真像是煉獄般的狗日子...阿嗚~~)
 
我的月亮寶瓶日(風象) :
有想逃離人群的感覺, 情緒陰晴不定
有意想不到的事發生或意外遇見朋友
發生與占星或占卜有關的事件 (寶瓶座也管轄到天文占星的領域)
某位朋友固定會於水瓶日來電,相互學習討論與神秘學有關的事
(總是有意外驚喜的日子..真好勒~)
 
我的月亮雙魚日(水象) :
心情很舒服,真的只能用舒服來形容,也比較有同理心.耐心
會遇到喜歡的人,產生愉快的對話,夢見老師
總有額外的工作, 帶來額外的金錢收入
睡夢中,第一次真實的經驗到意識的擴張,身體漲漲發麻的感覺
持續挺久的, 就久到令我醒過來,還在發麻, 有點怕怕的...
(感覺很幸福的日子)
 
結論 :
火象月亮日--很有行動力,也比較火爆些
風象月亮日--多與思想.文字創作.知識性上的學習與革新有關
水象月亮日--多與情感.生活或感性面.夢境轉化有關
土象月亮日--一點都亮不起來的日子, 我的苦悶日
 
月亮日記待續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te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