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on_Cycles_-_Archangel_Haniel B103
 
  大天使漢妮爾 襯著淡藍色月光的氛圍
  好美.... 是吧......
 
  在 {大天使神喻占卜卡} 中提到~~漢妮爾的氛圍是微藍的白光, 如同滿月的月光
  而與宇宙行星能量連結到的正是, 影響我們最深, 關係著我們每日生活與情緒的 " 月亮 "
 
  在 Aura-Soma 色彩關懷照顧療癒系統中, 與之對應的則為B103瓶
  同樣具有 乳白淡藍/深紫紅色 的色彩組合
  搖晃後, 是如同有著乳白點點星光的深紫紅色黑夜
  這瓶的主題, 更深刻的是與我們內在的 " 家 " 有關的課題 ~ 我們可以是解決之道的一部份,又或是問題的一部份
  上官老師的心語中也點出 ~ 恩典之美來自於心,最美麗的心, 則來自於光啟時刻
  非常優雅美麗的瓶子......
 
  與大天使漢妮爾相應的 水晶 為 月長石 (月光石)  , 它也與 魔法 (雙子) 和 滋養(巨蟹) 能量相連結
  任何時刻你想感覺更靠近 漢妮爾 時, 可以佩帶或握著月長石
  她會用滋養的母性能量來關照你, 以她的 使奇蹟誕生.
 
  B103瓶與大天使漢妮爾的月亮能量, 總讓我聯想到 以珊 yvonne
  一位喜愛夜晚溫柔的月光, 勝過白晝強烈日照的雙子座女孩
  從孩提時就愛玩水晶寶石, 帶著與生俱來的天賦, 與礦石能量有著深刻療癒的連結共振
  如同在有月光的森林裡, 被精靈們成群圍繞, 手握水晶優雅自在的騎乘獨角獸, 穿梭林間的Epona女王
  經過一年多的實驗與探索, 她的店, Hope Space, 水晶能量館, 終於在今年9月1日要開幕了
  擁有屬於她自己的, 可以更完整全然地提供他人重返希望與療癒的空間, 恭喜她~
  如果你/妳也想擁有或佩戴屬於你/妳的水晶寶石, 推薦你/妳詢問她的引介
  相信透過妳挑選的水晶寶石, 和經由她與礦石水晶間連結的療癒能量
  將在生命的十字路口, 引領你/妳更深入內心地了解自己, 協助你/妳尋回愛的家門
 
  昨日晨起與睡前, 都同樣地抽到這張天使卡, " 月亮週期 "
  提醒我看回現下月亮運行所展現的能量, 月亮雙子座的週期
  
  與雙子座的仲慶, 討論交流近1個半小時的占星命盤 (當然哈啦打屁也有啦~~) 歡樂派對
  連日來因颱風, 一改再改的國內短程船班航次 (昨天應該從一早到下班前, 變動至少有6-7次吧~) 疑惑
  因颱風假多出的一整天時間, 整理著過往想po上網的資料.圖畫文字, 終於上到部落格 戴太陽眼鏡
  跳著看書, 猛K了好幾本星座書, 勤奮的吸收消化著占星知識 書呆子
  我也終於下定決心去上PPS課, 學習公眾演說與聆聽的技巧 
  昨天被告知許多年未見的大學時代學妹要上彩油一階的課程, 且有可能在我上pps課的期間與她碰上面開懷大笑
 
  昨晚常去吃飯的素食小吃店老板娘, 語重心長的跟我說要歇業, 因為人潮不多 turn over 率不高, 賺得都貼給房租了
  當刻我只是微笑得安慰她 " 沒關係~還有機會的~ "
  回家後想想, 她做的餐食還不錯, 應該是房租太高了吧, 需要的只是更多的時間與便宜的房租來支撐這個過渡期
  想到我的人生受到很多的幫忙與祝福, 現在也該為別人做點事了, 再者我也私心的希望素食店開家些
  我趕緊吃完熱騰騰的麵, 下樓找老媽商量, 是否可用便宜的房租, 將家中隔壁的空店面租給那個老板娘
  讓她再撐 一段時間, 幫忙她渡過這段時間
  老媽同意的說 " 好阿~沒關係~只要單純點的人來做生意就好了~~ "
  然後我提起勇氣做出生平還沒那麼雞婆的事~
  拿著老媽的名片, 再跑去找素食店老闆娘, 傳遞出便宜租房给她的消息, 鼓勵她繼續經營下去
  只是單純的想遞出友善的手, 鼓舞她努力下去, 一定會熬出頭的, 因為她煮得東西還不錯吃
  讓她知道還有這個機會, 如果她願意再試試的話
  她很開心~~我遞名片給她時, 她還說有到過我家買中藥, 也認識老媽
  不管她選擇的是回老家賣早餐還是繼續開素食小吃店, 都祝福她, 相信都是最好的決定 
  現在, 我只是提供一個訊息, 至少讓她知道還有人願意這樣支持她, 我是這樣想的....
  做完這事後, 我也很開心~~
 
  這些都是在 7/27-11:55am ~ 7/30-01:11am 月亮雙子期間發生的日常大小事
  月亮的能量對人類潛意識產生的無形牽引, 這期間充份的展現了雙子座的特質
 
  古代人為何依止著農曆, 也就是月亮的運行, 來安排日常生活的作息
  順著宇宙運行的勢力, 真是大智慧阿~~  微笑
 
  下個月1號, 也就是後天的傍晚, 即將出現難得的日全蝕
  每次日全蝕的出現, 也會對人類產生無形非意識層面的影響
  影響的時間, 在日全蝕的前2週開始~之後的6個月不等, 主題多與汰舊換新有關
  而下次發生的時機, 則要等到2009年7月22日了
  有機會, 過幾天再來聊日或月全蝕的影響與因應之道吧~~
 
  ~~ 祝福大家都能以開放的心, 欣喜地迎接生命中的成長與轉變 ~~ 彩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te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