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晨夢見了我那在水星逆行第一天莫名其妙斷掉的舊眼鏡
 夢到了我把它丟掉, 丟進一個圓形淺色的垃圾筒裡
 
    DSC02733
 
 可這副眼鏡至今仍躺在我房間的書桌上
 想起了壞掉那天曾想將它拍照放上部落格
 因而就這樣一直擱放著
 同事說, 如果每天穿戴在身邊的物品突然壞掉, 就是在擋災
 還說最好馬上丟掉, 不要放在家裡
 呵呵~~所以做這夢應該是在提醒我吧~~
 
 我想, 眼鏡或許也關係著我們看待這世界的那層濾鏡/價值觀
 開了星圖看, 行運的月亮(內在情緒)剛好在今晨4點左右進入天秤座
 接著在5點多開始寬鬆的合相我的本命月亮
 太陽天秤也準合相我的本命月亮
 與本命射手水星(思考模式) 形成60度次合諧相
 並與摩羯金星(愛.合諧.價值觀) 刑90度角困難相位 
 而金星又恰巧是天秤座的守護星
 現在的水星也在天秤座逆行
 感覺上這次的"水星"與"金星"有著很大的關聯與相互作用力
 
 所以我們可以看看天上運行與自身本命盤的這兩顆星星
 各落於我們本命盤中的哪些宮位
 落入的宮位, 即是為我們揭露在哪些情境/環境/生活面向影響著我們
 以及可能發生的事件為何
 
 前幾天因為水星逆行第一天, 金星剛巧進入天蠍座之故
 我們聊多了天秤水星逆行與情感有關的狀態
 天秤座呢, 除了愛與美外, 也與公平正義及合諧.合作有關
 
 因為夢境的關係, 提醒了我觀察月亮(潛意識)的動態
 月亮約從9/29 - 4:07 至 10/01 - 12:28pm 之間停留在天秤座
 從今天開始天秤月亮也開始與太陽天秤合相
 碰巧也是農曆初一, 月亮新週期的開始 
 這幾天我們可以多問問自己的心
 我們內心真正的公平正義是什麼?
 我們以往認為的真理, 真是事實的真相嗎?
 我們與伙伴的合作關係或簽署的契約, 是基於公平互惠的原則之上嗎?
 我們與人的人際關係, 是和諧有禮的相待嗎? 內心有沒有感到不平衡之處?
 (若在心中產生懷疑, 那真實的狀況又是如何呢? 可以如何改善呢? )
 
 我想月亮天秤又逢新月的這幾天,  無論內在的空間或外在的環境
 許多不平衡或有失公義的情況或事件, 應該會更深入的被呈現
 或我們一直害怕逃避的真相, 將可能藉由事件的發生, 而被揭露出來 
 我們將 "看" 清許多的真相, 對我們心裡與環境產生的新衝擊及挑戰, 應該是不小的
 
 不過, 水星的逆行, 是一個很好時空暫停的時期
 很多事情有可能停滯或延宕
 而這緩慢的過渡, 有為我們提供更大且深入的思考空間
 讓我們有機會"清垃圾"
 讓我們看見垃圾在哪, 並且清運它
 清掃垃圾時, 我們起先可能有點抗拒, 有點懶, 覺得有點煩
 但如果我們能運用智慧去思維(水星)真實的處境與快速清掃的方法
 我們也可能達到事半功倍的成果
 再度恢復新(心)的乾淨空間
 再度回復美好的感受(天秤&守護星金星)
 這是水星於天秤逆行帶來的機會與禮物 
 
 而對我自身來說, 這些星星除了本命水星在12宮(集體潛意識)以外
 幾乎都在我的1宮(自我)與10宮(社會/工作)之間拉扯
 夢中眼鏡的丟棄, 似乎在提醒我要在深層潛意識的層面
 順應當前行星潮流間的集體潛在(12宮) 變動能量去做改變
 要我丟棄舊有的思考模式與過時不再合適的人格面具,社會價值觀或對工作的想法
 
 而這些星星, 又是落在 妳的哪些星座或宮位?
 又將為你帶來什麼樣的挑戰及禮物呢? 
 
 在愛與光中
 祝福你/妳~~ 彩虹紅玫瑰彩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te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