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朋友們

  今天下午3點17分過後水星又開始逆行嘍
  這是今年的第3次, 也是最後一次的水星逆行了
  直到10/16的早晨4點過後, 才再度在天秤座7.34度回復順行
 
  有鑑於上兩次水星逆行期間造成的"災情"
  同事催促我不可以怠惰, 要專業一點
  趕快把這次水星逆行的文章寫出來
  好讓大家事先做準備來防範未然
  我才嘻皮笑臉,賴皮地開始看了今天水星逆行時的星盤
 
  呦~~這星象, 還真精彩的勒~~
  難怪我一早上班, 還沒開工, 眼鏡就給它毫不客氣, 外加完全無法修復的...斷了....ㄜ.....
  天曉得, 我跟本不知道它是如何斷, 以及何時斷的 ? 疑惑
  我不過是洗把臉而已, 完全沒有使用"暴力" 阿~ 
  ( 雖然我心裡老早就想著要把它換了
  但實在找不到名正言順的理由來"休"了他...呵呵...) 
 
  這次逆行的水星是在 愛美/審美觀. 重視人際關係 與 公平正義 的天秤座哦
  而天秤座的守護行星又是金星
  金星又剛好以0.13度之姿, 剛踏入情感深沉濃烈的天蠍座 ...
  (嗚滋~~令人有起一陣寒風的feel...) 
  外加逆行的水星也合相火星(行動與衝突), 都在天秤座
  都在強力的要求我們要"平衡"阿~~
 
  所以在感情中不合適的狀態或不平衡的相處關係
  都有可能浮現檯面, 強迫我們要去正視內心真正的想法與感受哦
  但是, 看倌們, 大家也不需要緊張害怕
  不是說戀情就會告吹或破裂, 不是這樣地....
 
  只是這段期間, 會讓我們更深入的思考, 看得更深更清楚, 什麼才是我們真正渴望的感情
  因為有機會"看清楚"了, 我們也才會有機會可以讓不合適的模式離去(60度次合諧相射手冥王於11宮)
  真正去改變.創造與選擇 (120度合諧相水瓶海王於1宮)
  我們想要的感情生活, 並療癒我們過往的情感創傷 (90度困難相巨蟹月亮於6宮)
  讓該放下的內心陰影, 真正成為過去, 並開啟全新的感情觀 (也就是說, 不一定會換人愛愛看啦..)
 
( 咦...感覺上好像與這次滿月時(9/16)合相的雙魚天王星的突然轉變有關ㄋㄟ
  因為無論是冥王星停留的"11宮" 或是 停留1宮的 "水瓶" 海王星
  這兩者的守護行星都正巧是 "天王星" 耶..)
  
  再來看, 這幾日天秤太陽也與射手冥王形成90度角的困難相位
  對我本身來說真是體驗力十足阿, 我的東西不是接二連三的壞掉, 就是不翼而飛
  而那些, 都是我早該換掉或內心早想汰換的物品了
  (這時正面思考就很重要啦~~正所謂舊得不去,新的不來...嘻嘻...)
  
  而水星逆行的這刻(下午3:17), 太陽天秤剛好位於冥王星守護的8宮
  8宮又與深層的欲望與權力控制有關 
  射手冥王位於11宮, 與社團或志同道合的朋友有關
  因此過度的命令.規則與控制都可能被顛覆破壞
  遊戲規則(或制度)也將重新被建立
  (水火天秤合相8宮並與冥王11宮形成60度合諧相-
   為達到平衡的目的而生的破壞, 破壞後重新產生的新平衡)
 
  所以呢, 在這過程中, 有激辯的口角產生也是難免的
  不需害怕衝突的發生, 只要目標是為著集體的良善意願(good will)而行
  終將會有新的平衡產生, 彼此間達到良好共識的
  
  當然, 這樣的狀況, 也同等適用在這段水星逆行期間 
  我們感到太緊(要求解放自由) 或太鬆(要求更深的承諾) 的
  人我關係或合作關係之上
 
  想寫的東西太多了, 就先寫到這裡吧 ~~
  待續嘍 ~~ 書呆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te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