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流年3的生日前一天傍晚, 我突然接到一個新工作的面試通知
  從通知.面識到分發, 短短在5天內完成, 極為迅速
  而這突然的轉變, 及全新陌生領域的重新學習, 也完全符合流年3的特質
  更與行運的土星-處女/天王星-雙魚
  在我三宮(高中前的基本教育).九宮(深入的高等教育,人生觀) 的180度對分相吻合
 
  新工作是政府短期到明年6月底的擴大內需方案
  展現了我本命水瓶3宮+目前水瓶守護星的天王星也落在我3宮的雙重效應 (暫時的轉變)
  明年7月我也將再度回到我原有的工作環境
  而原本已走到我第4宮的天王星, 也剛在不久前才因退行, 又回到了我的第3宮
  土星天王星從今年11/4開始到明年6月左右
  這期間因這兩顆行星各自的退行與順行而產生出來的3次準180度對分相
  也剛好落在我這新工作的期間
  想必一定會狠狠地顛覆(磨練拓寬?)我對生活的信念與新視野(9宮+土星)
 
  新工作的內容, 正是3宮基礎教育的環境, 到偏遠地區的國小照顧弱勢特教的小學童
  巧的是行運海王星, 也在我3宮的宮頭, 且還落在具有革新特質的水瓶座
  (11/2海王星才剛轉為順行, 更強調博愛特質的關懷照顧與同理心)
  可能發生學習困難的問題,及要求以非正規性的教育來學習的情形 (特殊教育)
  加上行運土星合相天頂-處女 (10宮-志業, 處女 -也與"教師"有關)
  而我生日即決定要在生日當天, 開始啟用孩童瓶組(No.11~15)的內在療癒療程
  所以, 現在正用的是B11, 在aura-soma的占星體系內, 正是屬於處女座的星座瓶
  超巧的吧~~
 
  這或許也可能是我的B11號瓶會混濁成這樣的原因之一吧
  我想, 或許這次與學生難得的相處機會, 也會間接的療癒我的內在兒童哦
  這期間還真不知道是我教他, 還是他教我勒......
  呵呵...那咱們就教學相長吧~~彩虹 
 
  可這巧合, 還沒完勒......
 
  今天是我到校報到的第一天
  我服務的國小校長姓李, 照顧的特教學生也姓李, 都與我同姓
  而 "李" 字的結構, 上下拆開來看的筆劃 正是4與3, 與我的生命靈數34有關
  更不可思議的是這學生與我的關連性
  他的姓名3個字的筆畫數與順序, 完全與我的相同(我後來才發現)
  且他的生命靈數39/12/3, 這"3" 也與我生日剛過的新流年數"3"一樣
  想起來, 真的是有掉下巴的錯愕感 
 
  與特教學生的相遇, 上天安排在我學習色彩療癒後才出現
  雖然是與我以前的工作經歷全然不同, 有點惶恐, 有點不安, 感覺壓力挺大的
  但我相信一定有上天它的美意與我必須要學習的功課與經驗
  
  So~~ Hello! My New Staff, 讓我們一起學習成長.一同加油吧! ~~ 紅玫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te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