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的月亮循環週期在今天開始了, 將影想我們半個月左右的時間, 這次新月期間 (2/24 晚間9點 ~ 2/27凌晨5點左右) 強大的能量, 正是著手進行改變或規劃新計劃的最好時機!

   有位太陽天秤的朋友看到我MSN標語上的新月提醒, 告訴我說好巧, 她今天"剛好" 終於遞出了辭呈. 我同她說相信對她一定是件好事, 祝福她明天會更好.與夢想更接近! (因為這次的新月盤, 上升就在他太陽落入的天秤座呢!)   

   這次新月落在象徵夢想.迷幻.集體潛意識的雙魚座, 並與雙魚太陽/海王水瓶/凱龍水瓶形成合相星群, 這4顆星都位於有關個人才華展現的第5宮, 並與位於3宮(學習)的魔羯冥王產生次和諧的60度角相位.

   如果你正想改變(或許也有可能被迫改變), 這又是一個很好來檢視我們如何將才華與夢想結合的時機. 與魔羯冥王3宮的連線, 同時也象徵著我們過往習慣用的舊方法或態度已經不適用了, 必須要學習用新的且實際的方式來實現你的才華, 達成你的夢想. 如果我們還是持續逃避著自己內心的真正聲音, 不願面對事實, 我們也將可能會經驗夢想幻滅的結局. 

   第5宮也與短線投資有關, 請審慎思慮後再入場投資, 不要被海王星暫時美好的假象給矇騙了, 因為魔羯冥王落入的3宮, 也與頻繁的商業交易有關, 它可能讓我們一夕致富, 也可能讓我們瞬間一無所有, 所以慎選真正有實力, 可化危機為轉機的公司, 才是最安全的方式哦!   

   新月盤的命主星-牡羊金星則落在與工作.飲食.健康有關的第六宮, 並與另一組合相在與家庭/內在自我相關的4宮水瓶星群, 火星/水星/木星/北交點, 也形成次和諧的60度角相位. 我們同時也要注意不要工作過度而影響到健康. 也需注意因長期生活飲食不正常或家族飲食習慣, 造成的"遺傳性"疾病. 請盡量避免以工作忙碌為由, 因不耐而與家人發生無謂的爭吵, 或忽略了多與家人溝通相處的時光哦~ 

   星盤中還有另一個組也很重要的處女土星與雙魚天王星的對分相, 則分別落在11宮末與6宮頭的這個位置. 告訴我們所經驗的挫折與失敗, 無論是人際或工作上的, 正提醒我們要以團隊合作與團隊利益為優先考量, 試著改變我們個人監持的方法或心態, 才是達成任務或同事朋友間化解誤會重修舊好的好方針!

   附上<神聖占星學>一書中, 強化月亮與雙魚座的肯定句與祈導文, 每早醒來或找空閒時,還是覺得自己需要被支持被給予力量時, 專心的唸上一回, 希望對你這段期間的改變與轉化, 也可能有所幫助哦 ~

~  獻上我的祝福  ~

月亮祈禱文

我召喚水之女神, 最被崇拜者, 妳的孩子們原始及神話的保護者. 我祈求妳的滋養及潤澤的能量, 注滿我內在的空間. 我需要感受妳的存在, 我懇請妳愛的力量進入我的生命之中.

月亮的肯定句(與巨蟹座相同)

我細心地回應他人的需要。

我關心自己以及小孩。

我建立起一個支持及保護的家庭環境。

我充滿想像力。

宇宙的母性就在我體內,我愛護及滋養所有的生命。

我信任自己的直覺,信任他人及自己。

我可以接受生命的所有禮物。

過去已經離去,我活在當下。

我的感情純淨,而我正面地回應生命。

我體現神聖的愛,因此我原諒。

我在服務他人之中忘卻小我。

我服從、耐心,並且堅持 。

愈變化,我愈穩定。

雙魚座的肯定句

我為萬物帶來療癒。

我的夢境如魔法般高深奧妙。

我存在於萬物;我與一切生命一體。

我是完美神聖的一個影像。

我存在於世界之前,並將永遠存在。

我是永恆的生命,永恆地追逐完美。

宇宙的喜悅充滿於我。

我是存在在河流中神聖的微波。

我已征服了幻象。

我充滿了深度的慈悲及寬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te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