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3770.jpg

月亮今早5:23am左右開始進入了牡羊座, 直到3/1上午11:33am才會轉入金牛座.

昨晚開始就很煩躁的心情, 彷彿在預告著迎接月亮牡羊的到來

 

一早醒來抽到的天使卡 " 健康的生活 - 大天使拉斐爾

" 吃健康的飲食  ( 最近每天吃完中飯都拉肚子.. +_+" ) 

  有充足的睡眠   ( 月亮雙魚的3天都睡不夠, 昨兒還講了快2個小時的電話...@@" )

  並規律的運動   (這個更難耶, 雖然我每天都試著要說服自己要騎腳踏車去晃晃....q*o*P )

  保持最佳健康狀態  ( 我....這幾天已經很努力地遵行少油.少甜的健康方針了...>_< ) "

 

本想好好來利用這充滿紅色熱情與活力的月亮牡羊日週末來玩樂與衝刺趕稿

可沒想到, 居然在開頭第一天就給我抽到這張牌...   

這....是要我安份一點, 不要玩得太兇, 不要太沒日沒夜的囂張趕稿嗎? ..... 真是 ORG.....

 

開了星盤來看, 今天有牡羊月亮/魔羯冥王星的90度衝突相+雙魚太陽v.s.魔羯冥王的60度次合諧相

怪不得今天我會對學生恩威並濟, 展現冥王星高壓權威的姿態, 出奇嚴厲地罰寫學生功課

搞得原就有情緒障礙的學生, 硬生生地讓他上演了一齣情緒失控聲淚具下的苦肉計

後來我還是屈服於雙魚太陽的憐憫力量, 稍做讓步, 放了學生一馬 

不過對他的 " 罰寫歷史 " 與 " 蓄意性情緒抗爭 " 來說, 應該已經是創記錄與一大躍進了吧

更妙的是, 聽導師說, 這學生回去後還很興奮誇耀式的說著, 我對他新訂的種種約束與規定 ... *_* ""

我和他導師都覺得這小子真是莫明奇妙, 令人摸不著頭腦的又氣又好笑 

能快速的切換情緒, 從悲情苦旦的角色迅速轉換一躍成為一尾活龍

唉~ 我只能說, 這孩子果真是月亮水瓶一族星星小孩的經典之作!!!

 

 DSC02040.jpg

不過, 還好, 明天不僅沒了月冥的衝突相位, 還有月亮金星合相的舒適相位

即使今天你感到很悶, 卻也找不到人或事可以讓你宣洩一下情緒

明天的月金牡羊合相, 一定可以讓你找到管道來將壞情緒健康的抒發, 或至少讓你好過一些的

但因月金的能量裡也夾雜著屬於牡羊座的火星能量,  所以建議您凡事適可而止, 有宣洩到就好了. 

不然, 可別因一時噴火過頭, 而搞得自己日後還要辛苦得收拾殘局哦 ~

 所以比較健康的方式, 還是出門去好好地像個孩童般盡情玩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te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