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有一天我什麼都失去了   我知道我一輩子不會忘記

     有一年在台北   我遇見過一個愛過我的人   和一個沒有愛上我的人          

 

     

      

         你不懂   我要我們在一起

                            今天你好嗎    台北東京

                        孤獨  不孤獨     我們可否跳舞聊天

                                       此刻...   旅行的意義

 

                         

                

                  長春花           手中的沙

                               My Angel     塑膠味  

                    花樹下的約定   信息

                               轉吧! 七彩霓紅燈    Get Together

                                                 旅行的意義

 

      看完影片, 情緒還在沉澱

                        先放上網, 是提醒自己, 要記得整理心情 

            最近都看些要重不重, 要輕不輕的電影

                 真快悶壞了

        不管

                       那就, 先Get Together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te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