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mfort.jpg

      昨晚發生的事,  雖早在意料之中,  但真正面接受時, 內心的衝擊總讓人不免失落與憂傷

      整個人好像被透明的玻璃罩蓋住一樣, 外面世界的聲音彷彿隔得遙遠, 嗚咽而模糊

      就這樣地悶住哀傷, 不想言語, 一整個上午

 

      午餐前, 上天派給我的第一號大天使長, 上官老師, 突然跟我談了一些鼓勵與支持我往前成長的事

      但我因清楚看見目前所處的困境, 還遲疑著是否該在此時往前邁進

      很感謝上天對我的寵愛, 在我每次想孤絕立壁時

      總會遣送祂的特派使者們來拉我一把, 及時給我愛與鼓勵, 誘導我記得轉往光明前行

      而每當這樣的使者出現時, 我潛藏的不安與自卑也會同時攪動

      我惶恐的問自己 " 我真值得被他人如此支持與信任嗎 ? 我有這個能力嗎 ? " 

      對我來說, 場場都是再次評估我認可自我價值的信念與考驗

      

      是的,  我一直有關於 " 價值 " 的課題,  無論是在人際情感的往來或是財務上都有

      是的, 價值與金錢, 都是屬於金星的範疇

      在金星一年一次剛開始逆行的時刻, 再次接連發生的這些類似事件

      是種考驗, 也是種提醒吧

      提醒我正視這長久以來一直困擾著我的桎網

      修復傷痛的機會, 再度來到門前按鈴, 叮噹~ 叮噹~~ 

      哈囉, 聽到了嗎?

     

      回想起來, 對於正在金逆期間(3/7~4/17)

      碰巧使用上B26-全橘色驚嚇瓶/解救靈妙體來進行完整修復的我

      或許, 也是個明顯點化階段性自我成長主題的一種暗示吧!

      或許, 遲些我就會做出 面對金逆期  最好的選擇了吧

      或許, ..........

 

      下午學生的戶外路跑活動, 是我今天第二團天使們, 送來的天然情緒解藥

      先是陪我照顧的特教學生, 及感冒無法參加跑步的學生, 一起用" 散步 "的方式參與路跑活動

      邊走邊聊, 面對孩子們天真的話語與笑容, 真得讓人無法再將心門關閉, 跟著也一同開心的起來

      加上回校後預習運動會接力賽的熱情納喊, 與幼兒班小朋友們用小小短短的腿

      急速行進著古錐到令人笑倒在地的跑步姿態

      讓我的壞心情已完全的投降!!

      上回也是, 心情不好, 只要抱抱逗逗小孩, 心情就會好個大半.

 

      小朋友, 對於5宮 (涵蓋 " 小孩 " 的管區) 中有療傷吉星- 凱龍 - 駐守

      且還落在天真無邪的牡羊座 ( 還是"小孩" ) 的我

      真是尚天然ㄟ情緒解藥阿 ! ~~             

 

      p.s. One.  B26號全橘的彩油瓶, 修復整頓情緒的速度, 還真是快啊 !! ~~     

      p.s. Two.  文末, 突然驚覺, 今天的月亮 "處女"日, 不正也是專攻 "療癒系" 的星座嗎!! ~~ 屋呼!! ~~

      p.s. Three.  月亮處女日, 不愧是水星的子民, 相對於前幾天頭腦的渾沌狀態,

                         終於寫出較完整的文章了 ~ ^_^

      P.s. Four.  月亮處女日, 果真是愛落落長的碎碎唸啊 !  ~~ .......

 

      B026-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te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