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elcome.jpg  

 

許多人或許還不知道, 台東最熱鬧的街區上, 開了一家印度風味的小館 ~ 瑪廸娜 MADINA

就在正氣路的屈臣氏正對面, 與知名 *老台東米台目* 及 *寶桑湯圓-溫家* 同一條路上

昨兒個終於有機會和以前的同事一起去大啖口福了

 

瑪迪娜招牌.jpg

先是被它簡潔明瞭的綠色招牌給吸引

是家合夥的餐廳, 主廚男老闆是印度人, 外場女老闆是菲律賓人, 上月27號才剛開幕

不過聽女老闆說, 她們已經來台東做生意有14年了

對了! 來店裡的附加價值是還可以練練英文呢, 這是意料之外的驚喜!! ^^

因為女老闆的中文好像還不太流利, 所以她會用英文來詢問點餐

偶爾還會出奇不意的冒出幾句有趣的台語與我們對話呢!~~ 哈哈~~

 

shop.corner.JPG 牆飾2.jpg

Lamp.jpg  印文.jpg  牆飾1.jpg

牆飾3.jpg

餐廳的佈置上, 雖少了印度傳統餐廳的華麗景緻

但幾張具印度代表性的壁報與印度文框, 加上簡單素雅大方的桌椅配置

卻添增了類似國外座落於街角, 那種妳可以舒服的與朋友或老闆娘聊天, 家庭式溫馨餐坊的奇妙感受

 

菜單 Manu.jpg 

菜色多樣, 價格也挺ok蠻平實的, 無論是朋友聚會或親子用餐都很合適

最重要的是, 有我能吃的素食餐耶, 而且還不止一種呢!  哇~ 真讚!!

 

餉宴.jpg 

我們一行四人, 點了滿滿一桌的菜

不過, 哈~~ 我是那個始作俑者~ 開玩笑, 沒吃過的, 當然要點來吃吃看阿!

雖然現在吃方便素, 但怎可愧對我{大食喀}的封號呢 !   q^u^p ....

 

蔬菜咖哩+烤餅.jpg 這是我的蔬菜咖哩+附餐烤餅

厚~ 那個烤餅超好吃的, 口感軟香卻又嚼勁十足, 還可以單點哦!

酸酸甜甜的蕃茄湯底燉煮出的蔬菜咖哩, 加上紅蘿蔔.馬鈴薯.青豆共有4種蔬菜

烤餅沾上這醬兒, 更是美味的沒話說 !!

 

烤雞腿餐2.JPG 烤雞腿餐1.jpg 

這是筱君點的烤雞腿套餐 (也附上了烤餅)

天阿! 兩隻大大的雞腿耶!!  (一般餐廳好像只有一隻而已)

據點餐人口述, 不僅口感十分鮮嫩, 香料的氣味也恰到好處, 不會過於濃郁哦 !!

 

雞肉咖哩+烤餅.jpg  這道小胖點的雞肉咖哩+烤餅

也是蕃茄Sauce的湯底, 經由側面喀食者本人的說法, 這道也挺不錯的哦~

哈~ 只是愛吃辣的小胖在試吃過小靜的烤雞咖哩後, 辣胃不滿足的說, 要是辣一點就好嘍!~

 

烤雞咖哩2.JPG 烤雞咖哩1.jpg

烤雞咖哩, 小靜Order的餐, Sauce 完全被烹煮濃縮入了烤雞肉內

有點小辣, 是噬雞三人組公認當日最好吃的菜色

不吃肉的我, 只能從她們臉部透露的神情與言語中, 試著嗅出她們舌尖嚐到的美妙滋味

不過從這道菜的外表看來, 想像著它被製造出來的過程, 先烤.後裹料.再淋上湯汁慢煮濃縮入味

哇~~ 光是用想的, 就不難想像它有多麼地吸引人了, 呵呵~~

 

馬鈴薯扁豆2.JPG 馬鈴薯扁豆1.JPG

嗯~ 馬鈴薯扁豆, 我加點與大家一起享用的

哈~~ 沒辦法, 光想到馬鈴薯與扁豆相遇的美妙滋味, 我就開始流口水, 忍不住衝動的給它點下去了~~

本來馬鈴薯應該更多的啦 XD, 不過大家趁我還忙著拍其他餐點時, 就先一口接一口 ㄕㄨㄚ' 嘴的一連吞掉好幾塊了

在我制止要求先拍照的情況下, 才稍停下蝗蟲過境般持續進攻的動作 (威~~我都還沒吃呢,不要把馬鈴薯吃光啦~ *b* ''" )

印度扁豆的口感與馬鈴薯有點相似, 但密實鬆軟的感覺, 卻更像我小時後愛吃的夏威夷豆的縮小熱食版

伴入蕃茄與胡荽, 再佐以鹹鹹淡淡的酸奶白醬

哇~ 真是~~ 又流口水了~~

用烤餅沾裹這醬汁, 也相當對味哦 ~~ ^u^

 

哈~~還有忘了拍到的印度奶茶

滲入印度特愛的香料佐味, 但入口後香料味不但不豔不甜, 反從味蕾中散出淡淡的生味

有很意思, 與我前老闆的英式印度奶茶煮法用料有點不同, 但說不出的後味, 卻有著奇異的相似感

喜歡試鮮的人, 一定不要錯過這種特別的口感哦~~

 

整體的口味, 沒有料像中的濃膩感, 應該有特地為台灣人的飲食喜好稍加調整過, 所以才會如此清爽吧

總之呢, 我們一行四人, 都很飽足.滿意地走出了這家餐館, 還說要將這家餐館列入口袋名單, 一定要再來這吃

強力的推薦你也去吃吃看哦! ~~

 

 

瑪迪娜名片1.jpg 瑪迪娜名片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te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