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粉非州菊.jpg 

下班回到家時, 看見一台陌生的腳踏車停在門口

往店裡一望, 哇, 原來是很久沒見到的姑姑啊!

姑姑以為我還在船公司上班, 同我說 " 天氣越來越好了, 找個時間我也來去綠島走走吧, 去年說要去也都還沒去呢! "

我跟阿姑說換工作了, 在學校有份臨時短期的工作, 還兼著做色彩能量占卜

跟阿姑說 "占卜" 這詞, 可能用語太年輕了, 她說不懂

" 就算命啊! " 我說

阿姑說 " 哦~算命阿! 那妳也幫我算算看阿 ~ "

 

為下週演講活動, 向學苑借用的 Aura-Soma 彩油旅行瓶組剛巧今天收到

我就將包裹拆開, 請阿姑從中選出4瓶給我為她解讀色彩能量狀態

攤開旅行瓶組時, 她驚訝的哇了一聲, " 有這麼多瓶阿?!"

" 對阿! 目前有107瓶彩油, 以後還會陸續再增加 " 我也還沉浸在剛收到的興奮裡, 邊整理掉落出來的瓶子邊回答她

" 挑4瓶給我幫妳看看吧! "

 

阿姑很可愛, 邊選著瓶子還好奇的一直問, 要我為她辯識顏色

她指著幾個下層是深紫紅色的瓶子說 " 那個黑黑的是什麼? "

" 沒有黑的顏色啦~ 那是深的紫紅色 " 我笑笑的回答

她第1瓶選B6, 上下皆是鮮紅色的瓶子, 象徵活力與熱情的能量瓶

在 Aura-Soma 色彩系統裡, 我們會請來諮詢的個案選出4個顏色瓶來做整體能量的解讀

而選的第1瓶, 稱之為靈魂瓶, 就代表著一個人與生俱有的人格特質與才能, 以及家庭環境提供給這個人的滋養(簡單的說就是養成的環境)

紅色能量瓶, 跟她的個性還真像呢, 呵呵~

 B006-3.jpg     

 

看著她接下來選得顏色瓶, B67,  B23, B89, 我心中越發感到心疼與不捨

 

B067-1.jpg   B023-1.jpg 

    B089-2.jpg 

從第1瓶到第4瓶

1) B06 - 紅色/紅色 - 能量瓶

2) B67 - 紫紅色/紫紅色 - 神性的愛, 又稱微小事物中的愛

3) B23 - 玫瑰粉紅/粉紅色 - 愛與光明

4) B89 - 紅色/深紫紅色 - 能量急救瓶

 

我同阿姑說 " 哇~ 都是紅色耶 "

" 對阿!我最喜歡紅色了! " 阿姑高興的回答

 

每個瓶子裡都有著大量的紅色, 紅色的愛與紅色的憤怒

一位生命本質就擁有無限熱情的靈魂, 總是微笑對人, 是家族中最熱心的開心果 (紅) 

無微不致的關懷照顧家庭外, 每天還到鄉下照顧獨居的奶奶. 年老的奶奶是個倔咖, 在家人眼中並不是個容易相處的人, 堅持要一個人守著老房子不願與子女同住, 我偶爾回去看看她與聊天, 飲食起居多是孝順的姑姑, 每天不辭辛勞地往返照顧. (紫紅)

看著第2瓶, 挑戰瓶的位置, 代表著現階段的主要挑戰課題, 當跨越了, 就能為生命帶來豐富的禮物, 所以選到的第2瓶, 又稱為 "天賦禮物瓶".

先瀏覽了4瓶組後, 我又回看了第2瓶, 問到 " 最近是不是覺得付出過多沒有得到回報, 所以內心原本滿滿的熱情, 因為受傷受挫了, 所以愛轉變為憤怒與怨懟. "

姑姑手握著拳放在心頭上, 表情難受的說著 " 對阿! 我最近讓你奶奶的話, 氣得心頭到現在還會隱隱作痛. " 

說完後, 她有點挶促不安地開始拿起了帽子與包包, 作勢想回家 (我想可能是我媽也在旁邊, 她不好意思的關係吧)

我看著第3瓶, 當下瓶, 粉紅的愛與光明, 同她說 " 記得也要多愛自己哦! "

她起身, 微嘆口氣地說 " 對呀! 現在要多愛自己一點了! "

 

其實從第 2.3 瓶看來, 我為阿姑感到挺欣慰的. 經過了一些事情, 她也漸漸學習到愛不是只有付出而已, 愛的另一種形式, 也需要接受. 有付出有收獲, 愛的能量才會源源不絕的流動, 永不枯竭.

阿姑或許一直有著被奶奶認同的渴望, 當她能願意面對過去的這個陰影, 認可自己的價值, 能夠不因渴望認同而不求回報地付出時, 將能重新再站起來, 用她無限的熱情與愛, 讓大家再次感受她的活力與歡樂!

 

祝福妳, 我親愛的姑姑~~       

  

 

 p.s. 今天是月亮天秤日, 姑姑的社交性強, 也講求人我間的和諧, 正好與天秤的特質相映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te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