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色童年二 - 法Donald Zolan - 聞聞花香.jpg

 嫁到花蓮去的小阿姨, 手藝非常的好

 常常三不五時就會在家做些小吃或糕點, 造福我們大家的五臟廟   ~~

 

 今早喝著冰奶茶, 吃著昨晚二阿姨打電話要我回外婆家拿的小阿姨手工饅頭

 哇!~ 有南瓜口味, 還有黑糖葡萄乾口味的, 真讚! ~~

 一絲一絲的撥, 享受著手工饅頭特有的Q勁感

 想起來要"拍照留念"時, 兩顆饅頭已經全數進了我的胃裡去了, 哈哈~~

 

 小阿姨的饅頭, 不僅吃起來很Q, 入口也不會太乾, 粉好吞~

(我是那種吃麵包或饅頭不配飲料, 就會整個卡在喉嚨, 吞不下去的笨小孩  )

 南瓜口味的還可吃到一絲絲細細的南瓜條勒

 還有連我向來討厭在麵包或饅頭上看到的葡萄乾 (通常我會先'挑除'完再進食)

 都長的完好如初, 沒有好像被壓扁後, 滲出的黃色濕黏感, 反而'乾爽'不甜膩

 真的不能怪我三兩下就快速的將它們給吞沒了.. 哈哈~~

 

 而且阿, 它們的外表真得長的很手工, 有樸實不平順的美感勒

 就好像撞見早期那種三合院才有的水泥空地一樣的有親切感 ~~ 呵呵~~

 

 滿足口腹之慾的我, 馬上打電話給小阿姨道謝, 順道誇讚一下她的手藝

 她還貼心的說, " 我知道妳吃素, 如果外婆那邊吃不完, 妳就全拿回去吃吧 "

 窩哦~~ 小阿姨, 我好愛妳哦!~~~~

 我還厚臉皮的對她說 " 有空記得要多做給我們吃 ㄏㄚ ! "

 她聽了真是被我的無賴給完成打敗, 要笑倒在電話那頭嘍~~

 

 哈哈~ 小阿姨牌手工饅頭, 讚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te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