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 3/30 在天使谷的 "色彩能量療法" 座談會

Christiana 老師也要我們如平日上課時, 選出4瓶組的彩油

我選的4瓶依序是 94, 42, 75, 34

 

B094.jpg  B042.jpg   B075.jpg  B034.jpg  

 

第二瓶 - 挑戰 / 禮物瓶 ~ B42 - 全黃色 - 瓶名 : 收穫, 對應到 水星 的能量

上下皆是黃色, 完全地展現了我這次去台北上課前的不安與困惑

與想釐清或更明白清楚些什麼的心情

 

第三瓶 - 當下瓶 ~ B75 - 上藍綠/下紫紅 ~ 瓶名 : 順著流走

第四瓶 - 未來瓶 ~ B34 - 上粉紅/下藍綠 ~ 瓶名 : 維納斯的誕生

 

Chritiana 老師要我們每人將今天選的第一瓶拿到自己面前

然後, 她簡短而直指核心的為每人解讀了當下的狀態

輪到我時, 她看看我的第一瓶 - 上淡藍/下淡黃 - 大天使Micheal的瓶子

再看看我左手邊那位朋友的瓶子 ,  B50 - 上下皆淡藍 - EL Moiya - 上天的意志, 非個人意志 的瓶子

笑著說 " interesting.... "

接著又看回我的B94, 對我說

" the answer of your question is YES!

and all you have to do is Accept it ! "

在我還沒說出我的困惑前

我選瓶的色彩與B94瓶的特殊意義

或許早已回答了我的困惑

只是我還沒意識到而已, 是嗎 ?

 

Dear Micheal,

這是您想傳達給我的訊息嗎?

" 將小我意志 (淡黃) 交付給高等意志(淡藍) "

Just say YES and Accept i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te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