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射手人馬星.jpg

這次上 Aura-Soma 諮商技巧課時, Chritiana 老師同我說

每次唸到我的名字, Artten, 總會讓她聯想到 " 射出去的箭, 咻~ " 的意象

就像是 人馬座 (射手座的代表圖象) 手中的那把弓箭一樣

 

哈~ 我也覺得挺有趣的, 原來, 我自個兒亂取的英文名字, 也有這樣的意思阿

然後, 我馬上開心地與老師分享, 我的上昇星座正巧是 " 射手座 " 耶 ^^

  

老師立即誇大臉部表情地笑著說 " Woo!~ See! ~ Robin Hood!!! "

因為在 Aura-Soma 的彩油系統裡, 被歸屬於十二星座之 " 射手座 " 能量瓶的

正是  B27 號瓶 - 上/下 - 瓶名 : Robin Hood (羅賓漢)

 

B027-1.jpg  tB027.jpg 

 

 彩油塔羅的圖象中, 羅賓漢的形象也是背著箭的, 隨時準備要去拯救別人

 

 但在這瓶中, 還有一個更深層的意義, 就像是射手座的某種特質與象徵意義一樣

 射手的箭總是對外的, 所以常常是只看到別人的缺點, 要改進的地方, 喜歡對人說教

 太過自信樂觀, 而忽略了自身也應該注意到, 需改善的問題點或情況

 

 俠盜羅賓漢的故事中, 羅賓漢也有同樣的個性特質

 總四處尋找需要被整救的人, 對自己覺得對的事很堅持, 即使別人不見得認同

 而這樣的個性, 也往往讓他自己置身在種種的危難之中

 

 童話傳奇故事裡, 羅賓漢的確很勇猛, 總能在最危險的時刻化解危機

 就像有幸運的木星罩著的射手座一樣

 但射手的負面特質同樣有因過份盲目樂觀, 而蒙受損失或傷害的特質

 

 呵呵~~ 有時我也覺得自己 Too Robin Hood , 太雞婆了, 很射手座

 其實應該要多自我反省, 在想拯救別人的同時, 也要記得拯救自己

 好好的面對並改善自己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te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