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094-2.jpg  TB094.jpg

 

B94  淡藍與淡黃的組合, 屬於大我意志與小我意志的結合

混淆後, 是很幾近淡藍的淡綠色

象徵 " 上與下 " 的連結溝通, 高層淡藍的大我意志與低等的小我意志

在平衡的綠色心間相遇.停留, 是為了感受如何獲得最終渴望的自由

那, 又將為生命帶來怎樣的事件與改變呢?   與自己的心溝通, 就會有新的感覺與啟蒙

知道自己要什麼(藍), 就有能力可以作決定 (綠) ,

當內心不再感到困惑迷惘時(黃), 外在的道路就會自然顯現(綠)

 

B94 大天使 Michael 是這次上傾聽內在之星課程的第一天

校長 Mike 要我們為自己目前所處狀態選來對應的一瓶彩油

B94 也是我進入 Aura-Soma 的第一個入口瓶

第一天整個在飄, 完全沒進入狀態的我, 到晚上和同學聊天被"圍攻"時

才知道原本校長要我們選的這瓶彩油, 是用來對應我們自個兒內在之星的瓶子

( 真是汗顏~~ @@""" 當天果然很金黃色, 處在一團的混亂裡..)

  

校長 Mike 在上課的第二天, 感覺到大家能量的變化與改變的意願

突然決定, 要將每個人手上選到的這瓶彩油當作禮物送給大家

讓我們當晚就可以擦這瓶油, 讓它陪伴並支持我們渡過整個4天課程的轉變 {感恩校長!~~}

(前一晚我就已經把B94放在視線所及的筆電旁, 陪我熬夜寫稿子到凌晨4點了說~~ 哈哈哈~~)

 

選到這瓶的人, 就像上層的淡藍色, 大多會有內在男性面受到阻礙

或有特別害怕面對男性長者或權威人士的問題

又或常讓自己陷入恐慌之中

好吧!  我承認, 原本很期待看到校長的我在見到校長時

不知為何地就莫明激起我內心許多的憤怒情緒與些微的恐懼

雖然我沒有表現的很明顯, 但這樣的情緒卻是一連四天都存在著的, 只是程度不一樣而已

現在回想起來, 或許第一天一直處在 "有聽沒有進去" 地上著校長的課的我

這是很大的因素吧!  一種內在對自我忿怒與無助情緒的反射.

B94  大天使麥可 (Michael) 與 校長 麥可 (MiKe) 

"天上" 與 "人間" 的連結

 

 

 

TB015.jpg B015-2.jpg  

 

B15 透明與紫色的組合, 把白色的光明帶入下層紫色療癒與轉變的力量之中

這瓶是我持續走的孩童瓶組 (B11~B15, B20) 目前正與 B94 同時使用的彩油瓶

從這瓶對應的彩油塔羅中(左) , 又再次看到逃避面對或壓抑的內在男性面

(男性抱頭痛苦地往下看著內心欲望光明之火燄)

 

" 除了可以幫助我們處理覺得自己老是受害者的心態, 及過度的焦慮與不穩定外

還可協助我們覺察到自己內心的障礙與挫折感的來源, 並開始學習去抵抗內心負面想法的誘惑

 對於童年不快樂.受傷的片段, 無論是記憶猶新或被深藏潛意識中想遺忘的記憶

都可藉由紫色的療癒力量, 釋放悲傷的枷鎖 ~~ 此段截取自 < 色彩決定幸福 >  一書

 

這瓶在 Aura-Soma 的星座系統中, 也是對應到 " 魔羯座 " 能量的瓶子

魔羯的代表圖像 - 上半身山羊頭+下半身魚尾

即象徵著人類的理性面(羊) 與感性面(魚), 個人內在的男性面與女性面

有著經驗的累積刻痕, 外在既強烈追求世俗的現實成就, 內心也同樣強烈渴望情感的滿足與包覆      

 

****************************

 

當一個人對生活中失去 "信念" (淡藍) 時, 就會被自己內心滿佈的惶恐與困惑所襲捲 (淡黃)

失去方向感與判斷前進的能力 (淡綠)

 

而當一個人開始對生活中所經歷的種種痛苦有所瞭解時 (透明)

失衡的內在直覺情感面與邏輯思考面, 男性面與女性面 (紫)

就會逐漸開始進行整合, 放掉並轉化過去負面的情緒與信念

超越現有的狀況, 蛻變出一個全新的觀點

提升至更高一層的靈魂層次, 展開新的學習 (淡紫)

 

 同時使用 B94 與 B15 , 上與下的連結 ,  左與右的平衡

對我來說就像是 - 大我與小我, 男性面與女性面 - 所形成的, 看不見的十字軸架

B94 的氣味與放上手磨擦的觸感, 比起 B15 來說, 也著實清新舒爽的多

B94 有天使能量的輕盈, 是因此, 所以塗抹時感覺較為清爽嗎?

B15 有人間受難的濃縮度, 所以才需要更 Rich 更濃密的油, 來滋潤我們的生命, 滋養我們的靈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te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