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6842.jpg 

飛呀 飛呀
看那紅色蜻蜓飛在藍色天空
遊戲在風中不斷追逐它的夢
天空是永恆的家 大地就是它的王國
飛翔是生活

我們的童年也像追逐成長吹來的風
輕輕地吹著夢想慢慢地昇空
紅色的蜻蜓是我小時候的小小英雄
多希望有一天能和它一起飛

當煩惱愈來愈多玻璃彈珠愈來愈少
我知道我已慢慢地長大了
紅色的蜻蜓曾幾何時
也在我歲月慢慢不見了

我們都已經長大 好多夢正在飛
就像童年看到地紅色的蜻蜓
我們都已經長大 好多夢還要飛
就像現在心目中紅色的蜻蜓
 

 

小時候, 或者該說從出生以來, 我只看過綠色的蜻蜓

還以為當年媲美日本光源氏的夢幻青春少男團體的小虎隊

他們唱得 " 紅蜻蜓 " 這種生物, 只是編織出來的童話而已

( 天啊!~~ 我怎會一直這樣以為呢 ? @@'''''' )

哇! ~~ 原來, 真有紅蜻蜓啊 !

 

DSC06839.jpg 

 

還是只有在山上才會出現紅蜻蜓呢?

不過, 牠們跟綠蜻蜓一樣,

都有會在日照下映出彩虹般透明的翅膀耶!

好可愛呦! ~~~  

 

 

p.s. 好神奇阿! 沒想到還找得到小虎隊當年的MV!~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te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