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諒的意願.jpg

 

前天上午因作業流程與同事大吵, 加上聽聞到一些事情  

因渴望未被滿足, 而產生怨懟.妒忌與幾度一股腦兒衝出心間想哭, 卻又拼命壓抑的情緒

 

因為要去二阿姨家看小baby, 回家後就先洗了個澡

出門前想給自己受傷的情緒一點支持, 給自己一點力量

直覺地就抓了B103號瓶 - 大天使漢妮爾(Archangel Haniel) 來擦

塗抹了髮尾, 髮際線一圈, 喉頸部一圈, 心輪一圈, 以及雙腿的部位

 

   B001.jpg B01    B103.jpg  B103

    

 ( 在我個人的經驗中, 覺得有別於 

   B01 - 藍色/深紫紅色 - 身體解救瓶 

   所處理的是身體機能急性不適層面上的急救或減緩

   B103 - 乳白淡藍/深紫紅色 - 大天使漢妮爾 

   是很強烈又快速有效作用在情緒層面的解救/急救瓶 )

 

買晚餐時, 明顯感受到原本頓塞的心間, 有股能量正在轉動著

我清楚的感覺到這是一種開始, 準備放下與釋然的開始

 

一方面是覺得自己應該理性地諒解別人的處境立場  

另一方面是實際內心很受傷, 只想任性緊閉心扉什麼都不管的心情

不斷徘徊在這兩種情緒拔河拉扯的我, 痛苦的問自己

 " 這是我真正想要的關係與結果嗎? 如果這不是我想要的狀況, 那我又該如何做呢? "

並在心中默默請求協助與引導的出口

 

情緒走不出來時, 我就會很討厭我的天蠍性格, 執著與強烈情感的連結需求

 

討厭我為何要選擇誕生在這個難搞的星座 (真是沒事找事做, 抓蚊子相咬般無聊)

 

時常讓我陷入這樣撕裂般痛苦掙扎的情緒與兩難之中

 

彷彿世界末日般的無助與絕望  (很像天蠍特質 - 經驗情緒上極度痛楚死亡與瞬間重生 )

 

雖然表面上我總是一派的平靜冷漠, 情緒越翻騰, 表面上越顯生人勿近般的冷硬堅決與對抗

 

 

當晚, 我抽到 " 原諒的意願 " ~ 請求天使移除你心靈與體內的舊制, 找回平靜.

我把幾件覺得在理智上可以原諒, 但在情緒層面上尚無法釋懷的幾件事及涉入其中的人

一起放入這張 天使療癒卡 引導的祈請文中

 

     " 大天使拉斐爾, 我在此請求祢. 

       我願意原諒.....(當事者的名字, 某單位 或 某事件),

       並釋放所有囤積在 身體, 心智 與 情緒體 的怒氣.

       我願意放下痛苦, 換回平靜.  "

 

 隔天一早到公司, 我收到一個訊息 (或說是 直覺靈感 )

 一個如何做, 就可以立即化解衝突的訊息

 可是我的心與行動, 還處在因想維持自尊不想放下身段, 而猶豫是否去做的尷尬中

 但最後, 我還是鼓起了勇氣去跟隨這個指引

 我也很高興我這樣做了

 因為尷尬與衝突真得在一句問候間化解了

 

 我也感謝對方/對方的靈魂的原諒意願

 我相信這是雙方的意願

 靈魂間的交易與約定

 雖然很多時候我們的腦袋並不明白  也無法理解或接受

 但我們的靈魂一定會明白

 一定會明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te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