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107.gif

                    Archangel Tzaphkiel

 B107 - Opalescent Turquoise/Deep Magenta (乳白藍綠/深紫紅色)

               

  今早收到英國色彩學院的來信

  通知期待已久的 B107 號瓶 ~ Archangel Tzaphkiel

  在兩年後終於誕生了 (英國時間 - 2009年12月14日 上午11:00)

  太陽射手 , 月亮天蠍 (or 射手) , 上升可能在 水瓶座

  給我有種  在黑暗中出現微光與希望  的感受

  (我昨晚才去百視達租 " 黑暗之光首部曲 : 微光城市 " 才想來看看而已, 好巧今早就收到這封信了)

 

  上層灰朦藍綠色中, 盈滿飄落如雪般銀色的點點

  好像我在綠島天氣很好時, 月光明亮星星滿怖的灰藍色夜空

  灰藍色的星空與徹亮的月光 , 映照出整個大地, 彷彿白晝一般的清晰

  但不若強烈刺眼的日光, 月光就只是柔和溫暖的高掛在山頭上     寧靜而舒適

  不同於常見的黑色星空   這樣灰藍色的星空   我只在綠島遇見過

 

  如果我猜想的  月亮天蠍  與  上昇水瓶  是正確的話

  那上層的藍綠色 在Aura-Soma 的星座色彩中

  剛好對應到 天蠍座 與 水瓶座的守護星 - 天王星

 

  而 天王星 現在停留的星座, 正在與下層深紫紅色有關的  雙魚座

  與信中提及的 Akashic Chronicles 是否又有關呢 ? 我很好奇!

 

  在木星掌管的月亮射手日收到這封喜訊, 真是鼓舞人心

  明年初, 木星也要跟著先進入 雙魚座 了  (後段近入牡羊座)

  雙魚座的雙守護行星, 除了 木星

  也還有與  藍綠色海洋  有關的 海王星 (海王星現也停留在水瓶座)

 

  今天一早上班就和同事大吵一架

  把內心壓抑的情緒清了清 (火象的月射手日, 有啥不爽就直接引爆)

  讓心間的情緒  流動流動 (深層內心情緒的流通與聲音情感的自我表達, 正對應 藍綠色 的區塊)

  不知哪來的想法 ,  我直覺這瓶可能會與 家暴狀況 或 受暴者的恢復療癒 有關

 

  日射手 - 月天蠍 - 上昇 水瓶

  渴望自由 - 掙脫深層痛苦的蛻變轉化 -  突破/新生活

 

  但這只是我初步的感覺而已啦 , 不見得真會有對應到

  呵~~ 對B107 的第一印象, 就先分享到這嘍

  也請大家多與我分享你們對 B107 這個色彩組合給你個人的感覺哦

  這樣我對  B107 就會有 第二印象, 第三印象......等更多的資訊

  可以匯整再與大家分享嘍~~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te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