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6705.JPG

 

雖然 水星魔羯在12/26的今天才開始逆行 (水星魔羯逆行期間 12/26 ~ 01/16)

但12/25 水星就已處在逆行前的原地停滯狀態

加上 金星 在今天從 射手座 進入了 魔羯座 (志業與工作價值,成就感)

而金星魔羯前段班度數的我, 就開始感覺到一股沉悶的氣壓瀰漫著心間

對人生志業與工作餬口間價值感到迷惑與焦慮

自我價值感低落, 易貶抑自我價值, 也是水魔羯會出現的情況之一

那是一種對滿足成就感的需求 及 向外尋求認同的渴望與焦慮 (水星魔羯)

整個情緒就掉落到無法原諒自己對無法落實行動的憤怒, 及無法認同自我價值的挫敗感之中

 

加上行運中的月亮牡羊座, 更是火上加油悶得發慌地想找人吵架

還好, 謝謝我的好同學兼好朋友 Y,  msn 同我聊了許久

耐心地接納我的憤怒與沮喪, 試著開導我走出那個情緒

但我知道我對那失控下降的情緒, 我還是握得太緊, 抓得太牢

 

我們也聊到了我現在正使用中的兩個瓶子 ~

B60 - 藍色/透明 - 瓶名 : 老子與觀音

B103 - 乳白淡藍/深紫紅色 - 瓶名 : 大天使漢妮爾

兩瓶的數字和是 163 = 10 (是命運之輪, 也是業力的法則, 我們慣性的生活模式造成的執著與痛苦循環)

         B010.jpg  B10     TB010.jpg

再化為個位數 = 1 ( 塔羅牌中的 " 魔術師 " , 也對應到 B01 - 身體解救瓶)

          B001.jpg  B01  TB001.jpg

好好照顧愛惜身體的健康, 意志與力量也會跟著更強壯, 有力氣去做更多想做的事 

這兩瓶混合後, 加上隱含其中  B10 的綠色 , 剛巧就像是  B107 的色彩 - 乳白藍綠/深紫紅色

也是我與 B107 第一次相遇的印象

B060.jpg  B103.jpg    B60+B103= B107.gif B107

(瓶號依序為  B60, B103, B107)

 

Aura-Soma 新的顏色瓶 B107 - 大天使 Tzaphkiel

這瓶關於引導我們深入" 愛與真理 " 的瓶子

Mike 校長曾在文中提及, 這瓶同時連結到 大天使艾瑞爾 (Archangel Ariel) 的能量

大天使艾瑞爾又有 " 神的獅性 " 之稱, 連結到我們的內在源頭, 去喚醒我們如獅子般的勇氣與力量

而這瓶 B107 就是校長 Milk 在 11/19 英國校本部 Dev Aura 教授完 Aura-Soma 的

" 白色獅心工作坊 " ( White Lion Aura-Soma Workshop ) 課程後, 感受到新色彩能量開始蘊釀成形的  

這瓶也是從開始運作到真正誕生, 蘊釀期歷時最久的瓶子 (11/19~12/14, 近一個月的期間) 

 

 不過正如 Y 所說的, 難怪我對 B107 會有強烈的投射情緒

  Y 說 B107 對我來說是修復 " 信念與力量 " 的課題 

  也正如 校長 Milk 在 B107 的文中提及的 ~

  A love that asks us not to " get out of the Way "  

  but to become the Way.

   一種並非要我們離開道路, 而是要我們成為道路本身的愛.

 

  昨天傍晚遠行回到家中後發現, 躺在桌上前幾天去綠島前抽的塔羅牌

  正是與獅子有關的第 8 張牌卡 - 力量牌 ( 107 =  17 =  8 )

  

  水星一年會逆行三次, 我還真是一年說上三回也不厭倦阿

  這次的魔羯水逆算是2010年的開市第一響吧

  有 警鐘 般的提醒作用, 提醒我們在一年之初重新深入地再思索

  新的這一年我們想做什麼, 想突破改善些什麼

  想達成什麼目標, 該做什麼樣的步驟規劃來達成

  這段期間, 也算是農曆年前對個人生命重整與落實規劃的一項禮物吧

  

  朋友W問我, 水逆只與工作有關嗎 ?

  其實我覺得那應該是種水逆下的副產品或結果

  緣起可能是因為先前的溝通不良 或 較沒耐心溝通, 不覺得需要溝通, 健忘 或 粗心大意

  而透過這水逆期的間接引爆點, 顯現了原先既存在, 待修正改善的問題而已

  水逆期間對於 思想, 交通, 文件, 人際互動溝通, 電子通訊或電腦相關用品 

  亦或 商業交易上都有延緩, 或易形成混亂的情況

  所以出門前請多檢查一次文件或車票是否有帶齊, 電腦資料是否有備份好 

  電子用品也較會出狀況不聽話, 這段期間買的或訂的產品, 也較易出現暇疵或延遲交貨的狀況  

  商業交易較不熱絡 或有 客戶延緩下單再考慮的情況

  交通 也易出現塞車 或意外混亂 的影響, 所以有約會或上班請提早出門

  有約會或旅行, 出門前最好再確認一下時間與地點 (易聽錯或誤會)

  多點耐心溝通, 才不會造成沒必要的誤會與磨擦

  當然, 有心結的, 無論是與長輩或朋友, 也可選在這段時間把話講清楚攤開來說

  或許會有你意想不到的收獲或驚喜感動哦 

 

  但如果願意的話, 是有利於深入的溝通與思考的

  因為這段時間的主軸與優惠福利是要讓我們  不必急於去完成一些事情

  水逆要我們慢下來或停下來 重新思考

  現在使用的 "方法" 對不對, " 規範/規定 " 是否還適合或已不可行

 

  也不是說水逆期就什麼事都沒辦法進行, 或不用做任何事 

  若有計畫目標或想買東西

  其實我們可以在水逆期先在 " 思想, 初步概念的成形 或 資訊收集 " 上下功夫, 多思索

  等到水逆後再實際付諸行動

  但如果是人際互動的問題, 就建議要當下現場謹慎處理

  因為羅馬不是這一天才造成的, 再說現在處理

  將來也比較不會出現如比薩斜塔的潛在危機與擔憂

 

  尤其這次水逆不同於先前幾次落入的風象星座, 這次是落在土象星座 - 魔羯座

  會讓我們在做夢時, 更講求實際運作的效用與可行性, 願意腳踏實地的去夢想去計劃去實踐它

  魔羯也與 長輩, 男性長官, 權威人士 及 政府機構  的互動有關

  大家可以注意一下與自己有關或發生的事是關於哪個面向的

  這次水逆期影響較明顯的, 除了當仁不讓首當其衝, 由水星守護的 雙子座處女座

  水星落入的 魔羯座 影響也是不容小噓的哦 

 

  魔羯水逆前兩天的耶誕夜 (通常水逆一星期前就會漸漸產生影響力)

  和我一起上 Aura-Soma 彩油課一階有兩年沒聯絡的雙子座同學 H, 突然打電話給我

  她剛從一段很長很受傷的關係中看破離開, 過年前後想來台東找我散散心聊一聊

 也準備過年後重新出發, 離開家族產業, 開始新的人生, 做自己想做的事   

 而 老朋友, 長久關係 與 家族事業, 都是與 魔羯座 有關的領域 

 

 水星逆行的頭一天, 我就中獎破財了

 今天下班後幫同事辦點事, 停好車進出前後不超過5分鐘的光景

 出來後, 機車就被撞倒, 以為只壞了1隻後照鏡, 後來發現一邊的手煞車檔也斷掉了

 暗自慶幸自己有學占星, 知道這是水逆期可能發生的事, 就只覺得又氣又好笑

 心想怎會那麼準, 水逆第一天就有交通事故發生

 想想人沒事就好, 就當破財消災嘍, 不然我應該會當場飆髒話吧!  XD ~~ 

 

 這次除了水星在摩羯座逆行外, 金星也在今天進魔羯座了

 水金魔羯期, 或許我們可以多想想

 我愛我正在做的工作嗎 ?

 我享受並認同我正在做的事嗎 ?

 如果不愛的話, 那我真正想做的又是什麼呢?

 而這些問題, 也與 B107 所涵蓋的意義與面向有相關連哦 ~~

 

 

         DSC0676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te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