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11月下旬太陽進入射手座後

工作上的 "旅行" 與私人行程的 "旅行" (<-- 射手管轄區)

就一直處於馬不停蹄的奔波狀態  甚至會覺得似乎有點瞎忙的不踏實

  

12/10 水星在魔羯座逆行的這天上午  我正好陪老媽去醫院的眼科看診

因需要做進一步的精細檢查  但剛巧遇上醫師休長假旅行去 

於是復診時間就整個延後到  水星逆行期(簡稱"水逆")結束後的明年一月>"<.....

  

因隔天要休假可手邊工作未完成  中午趕去公司上班後

才驚覺要去花蓮的火車票還沒買="= 趕忙請了在外頭的同事幫忙先買  驚險過關!!  

傍晚又旋風似的趕搭火車去花蓮上課   可這列火車竟也誤點了快20分鐘 Orz..... 

寒冷的天氣  站在月台上迎風  還好手邊還有暖暖的熱咖啡為伴 

本想水逆期已提早一晚到花蓮  可隔天一早還是因為意外狀況給遲了到  呵呵~~

 

休假返工後"出外景"那天正好是冷氣團威力最強的一天

隔天迎接我的是  連兩天鼻水不止盡得流  晨昏定"擤"的無眠夜 (暈~) 

以及同時頂杖著已攪和在一起的腦水與鼻水 

暫且大致抵定與同事耗費 3~4 天一再修改訂正的協議書後 

心中真有種鞠躬盡瘁的壯烈感 XD

 

可文字法條與我的奮戰  就像肥皂劇似的   這可還沒結束呢....

這天下午  老闆口氣很溫柔但心很急的對我說 

"商品希望在年底前要趕曙光潮在網路上架哦~~"  (Orz.......) 

此時此刻  唯有小丸子的 無言三條線+嘴角抽蓄+烏鴉低空飛過 能代表我的心情

 

隔天 12/18 我開始與較熟悉旅遊業務的資深同事

一起搜集資料  詳盡一條條的討論起上架商品要撰寫的內文

又開始跳入不同的"法規"海中翻騰  浪裡來浪裡去的與之奮

此刻我和同事特別能深切的感受到水能載舟亦能覆舟的大道理 

旋困在法規海裡差點溺斃  不得進退的窘境  XD

  

12/19 水星由魔羯座退回到射手座這天的午茶時間 

在廣納薦言和同事討論後  因發現了更完備的遊戲規則  可將商品的風險值降到最低

為了遠程著想  原本上午才打好可上架的商品文  只好拭淚揮手心痛的捨棄 

決定就此翻盤  大幅度的翻工  進行內部拆建整修作業   Orz......   

這必要之扼  一時間讓我腦袋熱漲漲的暈眩  頭痛不已

彷彿被倦入越來越遙遠的時空漩窩中

我又再次的掉入了文字地獄裡   啊~~~~

 

12/20 經過昨天一下午的埋首努力 大幅度改建後

這天上午 在我還沾沾自喜著 終於 應該 可以定案來 follow 後續各商品文 

完成後也終於可以開始動工  另一項老闆交代  已推拖延數日  的不可能任務之二時 

突然接收到因考慮新的可能作法  我那一早剛搞定還熱烘烘的二次修改案建文  

阿哈哈~ 不是啦~ 是商品頁內文  又要給暫時急凍打入冷宮的駭人消息~~

我的老天爺阿~~ 救人哦~~~  

真是瘋掉~ 瘋掉~~ 就快瘋掉~~~

 

雖然心底明白都是為了要顧全大局  做的更完備

但頓時真有種  捶心肝+扼腕+冷掉  的Feel上身 

且眼望著我的不可能任務之二的完成期 

似乎離我又更加遙遠了  (伸手抬頭遠望ing) .......

 

面對事實後再討論的結果還是沒有定論

今天的進度還是 " 0 "

看看行星日曆的月亮星座 

今天居然是落在水逆射手正對面  與之形成180度拉距戰的雙子座(我驚) *o*"""

而這正形成拉距角力戰的兩大武士   阿~ 不~ 是兩大行星啦

居然就落在我本身星盤的 一宮(自我感覺和認知與行動力) 與 七宮 (合約,法律,伙伴)

月亮雙子的文字內容與想法  就像風一樣的易變  這顆坎入我的第七宮

逆行中的水星射手座   剛好與旅遊方面的商業交易行為有關   這顆坎入我的第一宮

還真是被這一變再變的旅遊商品行銷方式與商品文字內容 

給折騰得行動力熄火 自我感覺十分之不良好~~ (我靠~~北邊走ㄌㄟ~)

 

我只好乖乖的認清現實 喚回我那眼角就快滾出的一抹真情淚水  含淚堅強的面對 ~~~ 

快下班時  同事還指著我的頭說  " 有白頭髮耶!~~ "

我不會這個月就因為壓力過大 想太多 就一夜白頭了吧 orz.......

嗚嗚~~ 我不要~~ 我不依啦~~~ (耍賴翻滾ing)

 

話說  在水逆期進行的計劃  大多都容易延宕 

幾經波折  翻案再翻案  較不易定案的順利進行 

而接下來~ 數數還有10天耶 ~~~~ >,<

 

水星逆行到12/30  才會射手座19度  轉回順行

希望能趕上老闆希望新事業體能於年底前上線試賣的大夢

搭上迎曙光的人潮與錢潮

不過 (回頭望)  以目前的進度 及 水逆期的特質-不變的原則就是變  的引領下

似乎要用加倍的努力  無比的耐力與針孔般的細心  才能達成這個目標耶.....=,=''a......

 

這時  腦海中不禁響起  一首最近話題夯翻天的MV

王彩華的  保庇~ 保庇~ 保庇啊~~

除了我們的努力做對做好外 

還真要請老天爺也多多保庇保庇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te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