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在看占星師 Claire Can 的文章時, 總有種遇見自己的感覺

心想怎會有人可以把我當階段的心境與面對的課題寫得如此貼近

且還有種可以從文章中找到心靈解藥的啟發感動

月亮天秤日, 在日常生活中我們所經驗到的明顯情境

將會是"人與我 " 的關係互動, 也可以說是對彼此關係的承諾與認同 (不單指戀愛或婚姻關係)

分享兩篇占星師 Claire Can 的文章, 希望對你/妳也有所收穫 ~~ ^_^

 

******************************

 透過相似處我們連結;透過相異處我們成長

聖誕節前夕回來之後,倫敦一直是又濕又凍的...
上次踩著積雪去看諮商師,沒想到今天還是飄著絲絲的雪花...
沒命的趕工終於把作業給交了,昨天開始這學期的第一堂課
本期的講師是前斯洛維尼亞人(??!! 我的歷史地理不太好...),這是我們學校最好玩的地方,不僅學生網羅各地人種,連老師都是英國人、義大利、阿根廷、德國、美國、中歐...的組合


D老師一口濃濃的歐洲口音不是很難聽懂,倒是給我很大的信心,多多少少因為是班上唯一一個英文最不輪轉的學生...尤其在講的一口查爾斯王子貴族腔的英國老師面前更不想開口;D老師的不標準口音讓人覺得好親切!!


她的作風也在第一天就深深擄獲本班同學的心,上課之餘不忘隨時給我們精準又深入的建議,或是即興的穿插一些分享,昨天她引用了Virginia Satir的兩句話,太喜歡了一定要貼出來跟大家分享


'through our similarities we connect; through our difference we grow'

透過相似處我們連結;透過相異處我們成長


不管是家人、朋友、同學、情人...在相處上因為共同點而變成麻吉,卻常常因為爭議而傷心氣憤,如果願意溝通討論,反而可以讓自己更加了解對方,而感情也逐漸真實穩固;


套用在占星上--不同元素的星座上尤其明顯,雖然我的好朋友大多是跟我一樣的土象星座,但是給我最多啟發成長的,卻是最不熟悉的風象。如果大家都有這個認知,下次吵起來就可以說話很大聲...但是還是很有禮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te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