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ransform.jpg  

 

昨日才從朋友 Y 那得知, 每個人除了有三位守護天使外

還有一位引導我們在人生中經驗不同靈性經驗的靈性天使

我的靈性天使 - B68 - 天使加百列 - 上藍下紫的組合, 混合後是寶藍色

寶藍色正好是我的智天使 - B52 - Lady Nada 靈魂光線的顏色

 

突然覺察, 也不得不承認

原來我一直以來這麼努力的逼自己改變追尋成長

內心其實是因為害怕面對脫序不受控制的人生

是因為想一直維持不變的美好與安逸, 而逃避抗拒著真正的改變

但就如同 B68 瓶 天使加百列 的主題是 " 和平與靈性的瞭解 "

其所傳遞出的正面確信語意更是

" 我去完成那需要被完成的, 所以新的開始才有可能. "

 

我明白

當我願意去完成

自己一直以來逃避承擔的人事物時

生命才會有新的開始更多的可能性

 

臣服  順著流走

是生命喜悅, 唯一不變的道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te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