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百字明  The Hundred-Syllable Mantra
 
  嗡 班雜薩埵薩瑪雅   瑪努巴拉雅   班雜薩埵地努巴地叉  知卓美巴哇
  om   ben dza sa to sa ma ya     ma nu pa la ya       ben dza sa to te no pa ti tra      tri dho me bha wa
 
  蘇埵卡又美巴哇   蘇缽卡又美巴哇   阿努惹埵美巴哇
  su to ka yo me bha wa     su po ka yo me bha wa      a nu rak to  me bha wa
 
 薩哇悉地美札雅叉     薩哇嘎瑪蘇札美   吉當師利樣咕噜吽 
  sar wa si ddhi mem tra ya tsa    sar wa kar ma su tsa me    tsi tam shri yam  ku ru hung
 
  哈哈哈哈伙班嘎問   薩哇  大他嘎答  班雜瑪美木札
  ha ha ha ha ho bha ga wan   sar wa     ta tha ga ta    ben dza ma me mum tsa
 
  班幾巴哇   瑪哈薩瑪雅  薩埵  阿
  ben dzi bha wa   ma ha sa ma ya     sa to      a     
 
  譯藏對照 :
  
   無上咒  金剛勇識誓句  唯金剛勇識請養護  請汝堅固安住於我
 
  賜與我最極稱意  令我增勝  隨貪於我 
 
  賜於我一切成就  賜與我一切事業  賜與我心善功德
 
  吽(種子字) 四無量 四灌 四喜 四身等名  伙(歡喜之笑聲)  出有壞一切如來  金剛對我不棄
 
  祈賜我證金剛自性  大誓句 勇識  無二結合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te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