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 WAY
    演唱 : 陳曉東  作曲:陳偉 作詞:毛毛

       NO WAY  不能夠有意義 愛需要多一點默契
    眼看末日冰天雪地 要擁抱在一起

    還有誰聽的見 你輕聲的歎息   只有我懂整個世界 唯一的委屈
    就算飄起了雨 濕透了而已   緊緊擁你在懷裡 
    時間說不定  會忘了明天 讓我奮不顧身迎向你

    NO WAY   不能夠有異議 愛需要相同的力氣
    就算汗水淹沒自己 也用力走下去
    NO WAY   不該輕易放棄 管它再多的爭議
    這份愛 關於你我 不用誰來懷疑   OH NO WAY

    是否懂得愛 就能愛的愉快   不確定的心態 需要多一點明白
    給你我的愛 我最真的期待   翻滾沸騰 這麼愛著一個人

    NO WAY   不能夠有異議 愛需要多一點默契
    眼看末日冰天雪地 要擁抱在一起
    NO WAY   不該輕易放棄 管它再多的猶豫
    這份愛 帶著我走 好天氣降落你心底 

    是否懂得愛 就能愛的愉快   不確定的心態 需要多一點明白 
    給你我的愛 我最真的期待  可不可能 這麼愛著一個人
 
    **********************************************
      1/30 的午夜11:24pm  月亮進入了牡羊座
      直到2/2 早上6:05am   轉入金牛月亮
 
      否懂得愛 就能愛的愉快   不確定的心態 需要多一點明白
    給你我的愛 我最真的期待   翻滾沸騰 這麼愛著一個人
 
      很多時候  我們都容易陷在負面情緒的擔心害怕與問題裡
      而忘了當初起頭時  那種享受著單純的開心雀躍的快樂感動
      無論談戀愛  家人夫妻朋友相處  對待孩子  工作上都是 
     
      就像前天  得知要展開一系列新活動的我   
      心情就開始緊張  擔心這擔心那的  慣性地反應  完全被負面情緒所襲捲    
      僅管我表面上看起來還是冷靜鎮定的可以  呵呵...
 
      昨日在與老師往返的信件中   老師提醒我 
      " 量力而為就好  不必有壓力  開心去做比較重要 " 
      突然  我好像被解開穴道一樣  心情整個的活躍了起來
     
      哈哈~~ 對阿! 開心去做最重要阿! 
      老師真是一語驚醒夢中人阿! ~~
      回頭查看星曆   與情緒有關的月亮  正落在牡羊座      
      難怪這兩天我老想著玩  不想趕稿工作  呵呵....戴太陽眼鏡
 
      懷抱開心的活力與熱情來開始  
      就會導引出更有益於自己與他人快樂幸福的正面能量
      像孩子般總是天真單純的快樂  來享受迎接生命中的一切
      就算跌倒了   哭一哭後開心一笑  又自己高興的站起來
      對生命總有無窮盡的好奇與探索
 
      就算飄起了雨 濕透了而已   緊緊擁你在懷裡 
    時間說不定  會忘了明天 讓我奮不顧身迎向你
 
       月亮牡羊的能量   由牡羊守護者火星的活力  不正在潛意識中引導著我們的心緒
       來提醒我們要用天真單純的心  迎接並享受生命中新事物帶來的快樂
       將複雜的種種惱人情緒  轉換為如孩童般的好奇心與探索熱情            
       或許  很多事就會變得不一樣  惱人的情緒也可能轉變為無窮的活力與生命力 
       明天  月亮就要進入金牛座了  
       開心的開始   開心用心的去做  
       就會有金牛座守護者金星般的豐盛與富足
       生命的接引  真是有趣 
 
       NO WAY   不能夠有異議 愛需要相同的力氣
    就算汗水淹沒自己 也用力走下去
      
       這段期間  停留在摩羯座的水星 
       也與對分相的土星天王星  各形成有利的60度與120度角
       是三者之間的端點行星 
       水星主思維與溝通   土天對分主改變
       因此我們這段期間許多在潛藏在無意識中的意念想法
       會浮上意識層面來  心態上也會較易於接受 "  觀念的改變 "
       而不同的思考習慣  就能創造出不同於以往的命運與生命事件
      
       雖然明天水星就要順行了  但因還在魔羯座
       所以水土天的三角相位  還會再持續一小段時間
       大家可以把握這段來做 
       " 思想(水星的心靈意念) 的大清掃(土星的舊)與改造(天王的新) "
       相信會比其它時間要來的輕鬆些哦
 
       輕輕漾開你嘴角的微笑   明天又是全新的一天  
      
       NO WAY   不該輕易放棄 管它再多的猶豫
    這份愛 帶著我走 好天氣降落你心底 太陽
 
     祝福大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te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