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B29 - 紅色/藍色 - 混合:紫色 - 瓶名 : 起來, 開步走 ) 
 
     2009年是木星進入水瓶座的年份
 
     " 水瓶 " 象徵 - 變動與革新
               也和 " 個體化獨立的過程 " 及 " 群體的活動與利益 " 有關
               看到上一句話, 或許你會覺得很矛盾, 既 "個體" 又兼 "群體" 的, @_@ ? ~~
               其實如果從水瓶座的雙守護星之一 ~ 天王星
               象徵 " 改變.除舊.獨特性.平等與人道主義 ", 這樣來看, 或許就不難理解了
 
     " 木星 " 的象徵意義是 - 擴大與發展
               它一年走過一個星座, 又稱 " 歲星 " 
               所以它進入的星座特質, 也就會關係著整年度社會的脈動
  
     加上今年因行星前後2次的退行與順行
     有罕見2次  "土星"(傳統) 與 "天王星"(革新) 180度的對峙現象 (第1次在2008/11月出現,共3次) 
     而土星.天王星正巧都是 "水瓶" 的守護星, 所以水瓶座變動的力道又會被加強
     還有著冥王星去年底剛進入魔羯座的磨合期之摩擦火力
 
     所以雖然說1月5日木星才會正式進入水瓶座
     但從今天 " 處女座土星 " 已開始退行
     可以看見天王星的力量已預先準備好要掘起鬆動舊結構的狀態了
 
     所以2009年將是內在與外在, 都將讓我們改頭換面的年份
     木星水瓶帶來的改變, 都會是我們已經不需要再緊握的事物與生活層面
     請帶著 " 愛與覺醒 " (紅色) 以及 " 正面思考 " (藍色) 來看待任何轉變的過程與挑戰 (紫色)
     你/妳 將會在每天的日常生活中, 發現隨著改變帶來的祝福
     遇見新的感動......
 
                                     ~~ Happy New Year !!! ~~
 
    *************************************************
        我遇見新的感動
        演唱者 : 伍思凱  作詞:何啟弘 作曲:伍思凱 編曲:Martin Tang

        
我的影子離家出走 厭倦了這一張固定的臉孔
     偷偷貼著我的耳朵說 換個執著 就可以留下所有

     我的靈魂開始沈默 厭倦了這一種固定的生活
     要我勇敢離開舊的夢 換個承諾 愛情就回到心中

     不願意再浪費時間說寂寞 不管什麼對對錯錯我都想要去做
     就算感覺已經有一點虛弱 也不讓對愛的渴望 暫停半秒鐘
 

     我遇見新的感動

     看我的笑容 你要記得張開雙手
     擁抱著溫柔 別再擦身而過

     我遇見新的感動
     我遇見新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te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